現在正在值班閒得很..

我家EDDIE去大陸拍楊家將七郎
很想念他阿~害我超閒
假日都沒地方去
只能在家看韓劇...

今天下午就要去看學弟妹的畢展
然後去湊熱鬧看ZAYIN的表演...
我要對某個超甜的姐妹說FIGHTING!It’s FAIR!
哈哈哈

昨晚眼皮一直跳樂
不知道今天會有啥事情發生?
有點期待呢...

阿...今天12月17日
是大美人照照的生日
那就為他唱首
生日快樂歌唄~!
我的style還是要唱韓文的
生日粗咖酣你達
生日粗咖酣你達
莎啷嘿唷daer照照(自己亂掰的哈!)
生日粗咖酣你達....ㄨ~~~~~~~~~(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