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rick 第二張專輯《變化》全新再出發!


哎呀呀!我的何粉人生不大順遂~


可愛的新生何維健2010進化為全方位變化D
在今天12/17日正式出輯

今晚因為來不及趕回家買
只好先借多拉的搶先開箱獻寶 (整個個性好急!哈)
D好帥又可愛死了~



專輯五款封面 隨喜好任君抽換

猜猜我最喜歡哪張?(答案最後揭曉!)


每張寫真明信片後面都是2011年的月曆
一卡兩用


將五款明信片插入透明外殼內 
每張都有不同效果


不管是外殼或內頁
專輯設計比上一張用心許多!


變化中的D 赤裸上半身
目的並不是要大秀肌肉

而是想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自己



今早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搜尋網路上的音檔 果然~真是很可怕!
不是今天才發行
竟然就有得下載?!
雖然專輯馬上要去買
可是好急著聽新歌
我還是不爭氣地偷當漏了
(24小時後試聽後自Delet,絕對支持正版!)
太誇張 這也難怪買CD的人越來越少
真是影響銷售量呀!





其實今天一下了班
就急忙趕去找D 
希望可以再這重要的二輯第一天
可以和他說聲恭喜
天氣好冷 冷到腰都酸了!打噴嚏了!
有開心也有失落
若人不貪心 短暫地見到D 應該要開心呀!
可是我好像沒有開口說話(繼續害羞路線緊張~)

失落是怎嚜不把握第一時間
來不及給他卡片 和他道恭喜
為什麼我不堅持我的己見呢?
不要走開 留下來 我一定不會miss掉你的
我恨我的漂移不定
所以竟然錯失這好機會的重要日合照 哭哭
也趕不上唱片行關門時間
原本F4+多啦說好要一起買專輯的 哭哭2



沒有D只好和他的專輯拍
突然看見地上的1985 那是D出生的年份耶!

這是D的變化!
從一九八五開始!

今天發輯日 我覺得我不可以錯過這一天
說什麼也要和多啦借一下專輯來拍照
(我好像宅男在攝影展拍辣妹~流口水)

結果還錯過好幾班捷運 噗哈哈 
回到家都12點囉!

明天去北車補韓文時 一定會順道去買!(衝衝衝)
專輯音樂內容 先讓我好好消化
再和大家聊喔 








公佈答案:
我最喜歡的封面第一(左)、二名(右)

其實都很帥啦!喜歡!



聽說D明天要去香港
海大郎也明天去香港耶~
不知道會不會搭同一台飛機?
有遇到請幫我跟D打招呼 哈哈




btw,二姊明天要也去韓國(恨)
我也好想出國放鬆喔!
最近快被白目廠商搞瘋了啦~



btw2,很抱歉
今年決定不去看廣仲演唱會了!
不然又有一些自以為的人士
以為我非去不可 He is not my NO.1!

要把錢省下來看D,他才是我的第一名最愛!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