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魔纏身數日後...
恢復小小元氣!
耶誕節過完
就是跨年了耶...

耶誕節大家怎麼過的?
我阿?!耶誕節生了一場病全身無力
不過耶誕夜還是勉勉強強撐過去了!
24日那天期時說起來很多人陪著我一起度過
可是我內心還是覺得缺少了一個應該陪我一起過的人
殺逼稀哪~~~!!!!(日文:寂寞阿~~~!)

上午和高中同學雅雯回到了高中母校
參加一年一度的耶誕校慶
發現學校已經被"黑澀會式美眉"攻佔
那棵曾經陪我度過三年的耶誕樹
被層層的人群阻擋著
上面沒有美麗的紅絲帶
沒有金黃色的耶誕球
一點也不好看...讓我很失望
可是更失望的是....
每年耶誕必有的馬槽.竟然變得好小
大約只有兩隻手打開的寬度吧!!!>"<
以前狠大狠華麗

現在變那樣....超級失望說!!!
不過幸好.在多年後回到校園
至少還是可以看見老師哩...
現在蔡英華老師已經變成學務主任
掌管所有3000多位學生事務勒~~!!
好像每次回去老師總是非常忙
這次也不例外.很喜歡給老師驚喜
果然一去...老師第一句話是在辦公室大叫"天阿~~~~~~~~~!"
(然後馬上接起手機...要我們等一下!)
基本上要去找老師一定要預約
不然跟老師講到話認真算算
十分鐘聊天三十分鐘等待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沒差看到老師就很開心了!!!

狠巧的是下午和我有約一起要去看樂團表演的宜真學妹
竟然在靜修巧遇(原來他上午也是要去靜修園遊會)
都是靜修人阿~~~!!!!一切就是如此剛好!!!
所以連約都不用約就直接去看團哩:)
在中山站有個熱門音樂的比賽
我整個就是打著要來看李其燊的表演
以前的"傲少年"已不再
卻換上了一顆陽光的"赤子"之心
新團員新氣象
新歌也變得不一樣(ㄟ有押韻耶!哈)好聽唷~~~!!!

明明就是打著幫人家加油的心態去的...
可是一去看到本人卻仍然有點峱(峱性不改@..@")
現在的我可是完完全全是FANS的角度來加油的呢!
(沒有邪念唷~痾呵呵)
去跟阿燊打招呼的時候...他還是一樣很親切...握手(羞+逃)
這次也特別有和鼓手假錢薇娟照個面!
畢竟人家都來我部落格請我去加油了~~~
玩團的人都很熱情...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有距離感...
不過其實她們都是大好人!!
兩人還問我新的團和舊的有啥不同
我也很誠實地說"現在的團比較不台~~~!!"
他們還很可愛的說"是不是多了點陽光的氣息~!"(笑)
對阿對阿~還真是有赤子之心阿~~~!!!
還有一位非常搖滾的老伯伯呢!!!不停指揮著~
( 工商服務時間:  "不玩音樂是痛苦的,但玩音樂是辛苦卻快樂的"!!!
傾盆大雨 by 赤子樂團
http://211.78.82.81/p/asiaBeat/group14.html )

在和大學同學見面以前
我又是孤單一人在街上行走
看著人來人往.情侶兩兩成對地
我的身影越顯得孤單寂寞~!!!
先是在中山站睡著
再是到關渡站數著一班又一班的捷運
不知道數到什麼時候
捷運車站對面一雙手向我招來
是甜甜耶~~~~我終於又不是孤單一人了!!!
ov五虎醬(佳本.勇士.甜甜和我)少一枚(書帆)的我們
又重新在淡水相聚....走過熟悉的淡水河岸
一切回憶湧上心頭
尤其是那棵老樹下.咱們曾經許下的諾言...
碼的..一點都沒實現後卻覺得我們真是愚蠢的可愛
或許...真正印驗的是當時我們許願時
後方餐廳播放的F*CKING背景音樂"ALL BY MYSELF!"(泣)
和大帥見面後大家隨便找了家
每次都會在河岸邊拉人去吃燒烤的店
吃一次400元左右.不會難吃但也不好吃...狠普通
算了也只是跟大家聚聚吃吃氣氛罷哩

晚上又繼續續攤往陽明山上跑
而且這次大帥帶我們去的大屯山助航台看台北夜景
簡直美呆!!!!但..此時身體已經呈現虛弱狀態
3個皮包骨女孩都很勇...這次反倒是我這個被油包圍的女孩超無力
冷風呼呼吹著....兩條圍巾不足禦寒~~~~~!!!

我冷得直發抖.再美的夜景我也無心欣賞阿~~~~~
好可惜唷!!!一心只想快點下山
對不起大家感覺我很掃興
一路上感謝勇士的肩膀讓我靠著
感謝大帥大好人送女孩們回家!!(以後你交女友會替你說好話:P)
感謝媽媽沒罵我.還在洗玩熱水澡後拿藥給我吃
最後感謝大家陪我度過耶誕夜~~~~!!!

叮叮噹~~叮叮噹~~
2005年耶誕節就這樣進入尾聲:)
大家一起迎接新的2006吧!!!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