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遇到李紹祥 就把書給他簽名囉!!!

星期日在金石堂有一場EDDIE演的 我在墾丁天氣晴 小說簽名會
大家都很希望我去支持
只是那天我得加班 讓大家失望了!!!抱歉抱歉!!!
這部戲李紹祥也有演
既然我常常碰到他
乾脆買書給他簽好了!!!!

這幾天體力透支 早上都賴床
所以都沒有碰到他
不過今天有稍稍恢復我早起的精神
果真碰到了!!!!
不過上車時他很急 我也很急
在冬天裡又流汗的我 加上緊張 又更不敢靠近他了!!!
最後......一句話都沒說 連招呼都沒打....就掰掰啦

剛才和Kero去金石堂
想想如果不為這些巧遇做些紀念
好像有點浪費....所以買了小說(其實我討厭看書 哈哈)
每天都帶著 我相信很快上面就會有李紹祥的簽名了吧!!!
封面呢........就留給EDDIE 反正EDDIE一定簽得到
祝我明天碰到他吧.......
不過得先克服捷運上人們的眼光 很是很丟臉阿~~~~!!!

提外話!!!
今天他離開了之後 站的地方空了下來
於是我走過去站
我發現....李紹祥下車了之後 
那個位置還存有他的餘香 
科科(我最近超愛用) 我變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