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Angela Avatar~(英:紙娃娃/虛擬人物) 比本人更可愛 我都愛上她了!!!

12/24日 耶誕夜 全新娛樂社群網站Fuu 
為了Angela在知名夜店Luxy辦了一個很棒的Fuu誕夜派對

一開場 張韶涵和woo棒棒堂選出來的男孩阿賓 一起跳舞
後來那男生還自己秀了一段舞蹈
下台後他問我他表現是不是不好.....
...............很尷尬
實在不會說謊的我說"是有點出槌啦....不過還OK!!"
沒辦法阿!!!就平常看太多會跳舞的人
他真的跳得.............還好....哈哈哈阿我真壞!!!!
i am sooooo mean!
誰叫他跳舞沒有Fuu嘛!!!
誰叫我們淡大熱舞社那麼棒
看多了 就覺得標準變高啦!!!
是說小老鼠同學跳得都比他讚 科科!!
所以我只能說抱歉~~~~~

活動中我都站在後台 協助10位vip粉絲上台
這是他們的第一次 其實也是我第一次當工作人員
我也很緊張 深怕一個出錯活動就毀掉了!!
不過最後
這天的粉絲們玩的都很開心的感覺
希望未來除了支持張韶涵
也來我們Fuu網站看看囉!!!!

後來活動結束後
我到了貴賓室狠近的看到張韶涵
本人超瘦超小隻 根本是我的1/2
為了upgrade工作人員的高度
我沒有找她拍照喔!!!
不然我拍照狂心裡還是會想要拍
(謎之聲:最好是工作人員的高度啦...
下次你看到男偶像就不要貼上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這是個非常忙碌的Xmas eve
不管結果如何
Fuu的夥伴們也完成了當日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我們還要繼續Fighting!


活動快結束時Kero來找我
感謝他一直以來的支持
所以在疲累的同時 
還是要陪他一起到玩具店買宅女的玩具....!
看他看得多入神~~~~~不愧是御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