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擁有紅線的人!每個人的噗PLURK 在閃什麼!

今天下午在西門町錢櫃的活動上
D準備了10條龍山寺月老的紅線送給何粉
這D很誠心誠意 向月老說明
希望他與他的何粉們可以找到幸福的姻緣
擲筊,一次成功
還有補充告訴我們:我是真的在求的時候有想到你們....
噗 是誰是誰?誰是第一個被想到
哈哈哈這時候被第一個想到好像不是好事耶 痾.........

要不是今天在最重要的兩個小時要加班
我也可以拿到D送給何粉的10條紅線~嗚嗚
(雖然我也有紅線 可是D那條不一樣呀!)
只能借多啦的來拍照 哭

哎~真的好想要一條有D加持過的紅線呀!


今天結束後
下週D就要去香港跨年宣傳了
應該對我來說是好事
有的時候等待好久 卻
說不到話 何不到照
就是這麼一回事
久了
其實有點累了 倦了
我需要休息!
因為不只是白天 連晚上都會出現在我夢裡
這禮拜出現三次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誇張~
所以讓心TAKE A BREAK一下比較好.....


BTW,今天在西門町日韓音樂風節目正好在找路人點歌
我竟然自告奮勇地說要錄→我瘋了嗎?
BB中毒症發作!
不過最後拉著多啦叫他錄 哈哈
我們點了BigBang  ガラガラGO
不知道哪天會播出~哈哈好糗!

所以為達謝多啦的幫助
我決定幫他做一張宣傳照 表示後輩,我的感謝

相似度90% 哇哈哈哈哈哈
我想下次多啦不想再見到我了吧!(逃)



台北的耶誕節 真是一年比一年薄弱

這應該是我今年合拍的第一顆耶誕樹吧!
不過很特別 是用綠叉子做成的喔~


老姊去首爾到處充滿耶誕氣氛
好羨慕!(晚點補圖)


昨夜的聖誕節 看見摳摳kowei,我喜歡的繪本作家
官方網站:http://kowei-net.com/
在網路上 youtube一支影片 kowei 的年終三件事報告!(2010) 
影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u0CexFOCREc

他與大家分享了最近如雪片般飛來 
讀者們寄來的耶誕卡片及禮物
最近的工作及心情
最後爆炸性的發言
明年2011年2月國際書展上
摳摳要出新書《初戀童話Toma and Choco》
歐耶!那是我最期待發行的一支作品耶!
摳摳太讚了!透過影像和讀者接觸 也是一種很不錯的方式
是生的摳摳耶!


最近回家都走石牌站的小出口回家
路上才發現原來豪宅已經蓋好了!

不過設計的品味有點奇怪....
雕像的動作好詭異呀~!


呼~今天天氣好冷
怎麼連頭都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