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耶誕辣妹都好正!好像FINKL時期的孝莉姐姐~

本來想隨便放個幾張老姊拍的首爾耶誕
但是他一傳給我傳一堆
害我得發這篇文XD

咖啡店的櫥窗


仁寺洞 我喜歡的Ssamziegil


街頭好多雪人


雪人裝飾





明星也來湊熱鬧!


最喜歡這個大樓LED燈!


反觀台北耶誕氣氛好冷清
櫥窗擺是也是有種小氣的感覺 要做不做的
聽必給說高雄也一樣薄弱氣氛
我想台灣還是過我們的行憲紀念日好了!噗



剛才想起GD&TOP的新專輯都還沒聽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好聽!
哈哈哈哈哈
第三首我最愛 目前的背景音樂播放中~
大推薦啦!
首支MV HIGH HIGH

哈我看到YOUTUBE下面滿多人不喜歡
我想是洋妞太多的關係 礙眼!噗
這兩個人實在好有型呀!


另外在分享卡特去韓國在街頭跳舞的畫面
他去搗亂的 台上再比賽MV舞蹈 他在台下跳
最後觀眾都被吸引走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