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Email還是耶誕卡有Fuu阿!!!

大家覺不覺得科技帶來方便沒錯
可是總是缺少了一點點感情
小時候都很流行寫卡片給同學
現在耶誕節收到一張就覺得很了不起了!!!
還是說..........我沒朋友!?
不過其實我自己也只送了兩張
而且都還不是給朋友的 哈哈哈 是給小朋友.....

今年阿....我至少有一張唷!!!
沒想到阿....小朋友珍妮佛也回給我了唷!!!
這幾天也一直期待信箱裡有沒有信
看到他寫的內容 就很感心
我會在天堂口等你的!!!哈哈


最近阿~我們兩人的手機簡訊頻繁
是因為發現mms這有趣的東西
sms簡訊的時代不夠看拉!!!

或許是那天看到崇尚科技的強納生拿著他的手機
現場SNG給我們看到電話那頭的小莎拉(強納生可愛剛出生跩跩的女兒)
心想我的手機其實也可以這樣用
為什麼不拿來玩看看....感覺很有趣!!!
所以他拍了很多關於他的生活
我也拍了關於我的生活 傳來傳去好好玩~~~~
順便也幫上班族的我 殺了很多搭捷運無聊的時間!!!

珍妮佛妹妹真的超可愛的!!!
莎拉老師很喜歡喔~~~~
快點和他一起去跨年 真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