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拍拍手鼓鼓掌
一起歡迎我們家新夥伴M r. Donno糖諾先生

糖諾先生 說要告訴大家有關於他的故事
其實Donno什麼事情都don't   know
因為他原本的小主人是這位 鄭允浩U-Know先生

每天晚上小主人都會告訴他很多秘密
還會餵它好多好多的摳摳 讓他感到狠撐狠撐....
可是他卻覺得這樣的他很幸福
心都被填的很滿很滿
於是他決定要散播他的幸福給我
特別在耶誕這個Magic Moment
從韓國搭了好久好久的飛機降落到我家來陪我....

我也會像U-Know小主人一樣愛你喔....
Donno莎啷搭~!


此外.......U-Know小主人也請Donno帶了一份小禮物當作見面禮
U-Know小主人和他的四位好親估一起組了一個樂團
拍了好多好帥氣的照片 真的好讓人愛不釋手呢!!!
怕我因為減肥肚子餓 U-Know就感心的好親估朴Micky先生
除了寫了2007年最溫馨的 鬼打牆 米奇愛的祝福外....

也準備了甜在心咖啡史蒂克 就算我一個人吃著也會想起你呢...



哈哈哈!寫了很幼稚的小故事
其實都是我的好親估Sylvia從韓國特別替我們扛回來 好辛苦呢....
我要說
對不起米安內~
也要說
我愛你莎啷嘿~
這些只有我們懂!!!
真的很喜歡喔~~~~~我會好好愛它們的~~~!!!
還有我會替你每天祈禱的(跪)
我們大家都一定要幸福
很多好聽話或是感觸我不知該如何表達...
反正就是...以後.....
不要在吵架了喔~~~~(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