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最帥的兩個異卵雙胞胎哥哥 原來是6月6日生!!哈哈哈哈

原本因為D好友靖倫演出偶像劇桃花小妹
硬是看了兩集之後
覺得實在有點太.......不符合我的口味
即使裡面打了時尚F4帥哥牌+小黃
看不下去還是看不下去

這幾張照片模仿哥哥照 實在太幽默了!
小黃是小人國來的嗎?
黃靖倫有這麼矮嗎?那如果是D的話就....噗

剛剛打開電視正好再重播
此段劇情是桃花五個哥哥們看到妹妹的網誌
主題為:我最愛的哥哥
密碼提示:他的生日

結果哥哥們就開始猜
二哥輸入1031....失敗!
討人厭的大哥豬笑天...1224...失敗!
結果當老三要輸入時
我心想如果帥哥和我同天感覺不賴
結果他輸入.....0606
除此之外 異卵雙胞胎的老四當然也是同一天
看到這裡......

我笑了!

雖然這樣頗爽 有帥哥同天生
(再次強調花美男金賢重也是6/6,哈哈哈)
但 這部戲
還是看不下去....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