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rick自己提出要和大家大合照做紀念 真是很可愛!!!!

這週末將會非常忙碌(請期待XD)
為了Derrick 我做了很多很多破例
以前我追星 沒這麼兇
頂多也只是看看 最近有點中邪....
真的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
也許是害怕Derrick離開 再也見不到了 不安...
所以內心默默地很想把握所有可以見面的機會

今天一下班
背景1號自告奮勇要陪我看Derrick校唱
地點是郭胖的母校亞東技術學院
由於前一場校唱我們直接放棄
一路直接搭捷運到亞東醫院站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
陌生的環境讓人有些不安
來得太早 Derrick前一場在華江中學都還沒唱完

於是我們先進去了校唱會場
那裏一整個詭異
感覺好像來到一個奇怪的空間
也許是身邊的學生跟我們差了快10歲的原因
好像兩個阿珠媽闖進了年輕人的世界
技術學院好像男生居多 自己玩的很嗨
站了一下受不了
離開會場等Derrick到達

30分鐘後 粉絲們也陸續趕到....
大家都好拼 
Derrick接著也到啦!!!不過今天身邊很多工作人員圍繞
把我們和他都隔離了....話都沒講到....
不過幸好他在進電梯前看到了我
嗯沒關係只要他知道我在會場裡就好了


今天Derrick表現很好 跟大家互動很多 落落大方!!!
還很可愛地要關電燈 搞氣氛
叫大家把螢光棒拿出來 很美的螢光海
前面都被學生給佔去
我們只是站在後面揮手 希望他能看得見
雖然知道在舞台上並看不到台下....

(感謝Lisa熱情提供現場照,所以來替他工商服務一下
Lisa日日記
http://www.wretch.cc/blog/frohlove/11083012)

一連唱了三首歌 天橋地下道 我捨不得 和 咬字
中間還和女學生玩了咬字的遊戲
粗衣粗速(初一吃素)粗啊粗速(初二吃素)
就在此時......

站我隔壁的男生拿出手機拍照
瞄了一眼他的手機畫面
不是在拍Derrick
而是在拍台上的女生
重點是..............只拍腿................
立刻感到不舒服

遊戲獲勝赭可以和他擁抱
抱下去那一刻
我在台下跺腳!!!哈哈
人家也想要暖心一下嘛~~~~

Derrick很棒 連我身後的男生都說
"還不錯!!!!"
我聽到這裡很開心
因為是男生說的
被肯定的感覺 最高!!!

很快的結束了表演
我們提早到了外頭等待
工作人員依舊團團圍住..........其實沒有必要!!!
Derrick見到我們很開心
還自己說要大合照
就在此時 旁邊宣傳對我說"莎拉你下班了齁........"
真害羞 是下班才能來看他啊!!!!哈哈哈
拍完照後Derrick對我說
"還好嗎?"
我以為他在和我請安!
我答"嗯很OK阿!!!"
事後想想 他應該是在問我"我今天表現還好嗎?"
哈哈哈哈一整個搞錯
那重回答一下 "今天的你很棒啦!!!"

回家之後 Derrick也古椎
超快速 搶先我寫好了今天的日日記
-------------------以下是他在何維健台灣論壇之發言----------------------
發表人:維健
內容:
感謝今天大家幫我衝氣!
剛從校園演出回到家...
今天看到好多熟悉的面孔到場支持 (莎拉說:你在說我嗎?XD很愛對號入座)
真的讓我感到很開心... (莎拉說:我看到你也好開心)
你們告訴我今天演出得很好...
其實... (我也這麼覺得)! (莎拉說:讚!!!)
因該是因為大家都很熱情吧! (莎拉說:我也有在台下一直大喊你的名字耶~~~好熱情XD)
讓我整個人很開心的表演給大家看..
整個自信都來了!
感謝你們到場為我打氣哦...
我非常之感激!(莎拉說:我的榮幸)
還好今天還能跟大家大合照!(莎拉說:)
哈哈哈!
明天花蓮酒廠的花蓮活動見!(!
(莎拉說:我又要不要臉的對號入座了 科科!!!因為這是我最後對他說的話)

With lots of love from me to you! (莎拉說:igot it!)
Derrick

-------------------------------------------
PS:我知道大家很擔心我每天都那麼晚睡,每照顧好自己的身子..可是別擔心啦!我不會忙到過火的啦  
(莎拉說:我也是!大家別擔心我 哈哈!自以為有人會擔心)
-------------------以上是他在何維健台灣論壇之發言----------------------

頭香被Derrick搶走了
大家有發現什麼"點"嗎?哈哈哈哈
好啦我得快去休息
不然就慘囉~~~~哈哈哈哈哈(搞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