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彭愛迪在我Blog重新復出 閃亮登場 不用買一居然還送四 但眼裡只有Eddie!

今天補班完全沒有上班的心情
中午在大夥的誘惑下
竟然吃了涮涮鍋!!!!!
沒加湯也沒喝湯
附餐吃冬粉 
晚餐不吃 這樣應該可以補救吧XDDDD
(現在肚子超餓 哈哈)
真該死 唉呦!!!就........從眾的壓力啊~~~(噗 理由很多)

所以在罪惡感的驅使下
一下了班 沒有回家
打算到天母運動公園 走路運動
消耗一點點卡洛里
順便偷看籃球場...搞不好My Eddie或是My Wilber會出現!!!
計算了一下最近Edddie比較沒通告 
出現的機率很大
果然預感很準 二中一....Eddie今天有來打球!!!!好嗨~~~~
天母運動公園果然是好地方
這是我第三次看Eddie打球啦~~瑋柏也兩次 哈真爽

現場沒有其他疑似粉絲的人 
有點害羞地坐在距離他有點遠的場外
連續看他打了好幾場球
Eddie都沒發現我 哈哈
其實我也覺得這是他私人的時間
我不會去打擾 只要最後去說聲掰就好....
因為能看到他打球就覺得幸福啦!!!(惜福)

除此之外 還附贈其他明星 余文樂 黃志瑋 霍建華 和張家睿
不過每個人造型都極路人
Eddie也沒啥整理 頭髮有點長還中分 好醜 噗!!!(快點剪頭髮 哈)
一開始只先發現金頭髮的黃志瑋和不用很打扮我還是看得見的熟悉的綠色球衣Eddie外
其他人都是後來在場上看很久才發現的 哈

在場外 可以很清楚的聽見旁邊的打球人們的talk...
發現Eddie名氣算是這幾個裡面最高的
大家都是先發現他
後來還有一群高中男生再偷討論
好像裡面有粉絲 
一聽見Eddie在場內說"Come on!"
還說以後也要學他說....好好笑XD
不然就是很愛演
有個男的作勢要衝出去好像要打Eddie的樣子
然後朋友就說 並沒有要拉住你....
接著又演 其實是要衝出去要簽名 假裝脫褲子.....囧!!!

提外話
旁邊一邊看別人打球一邊吃雞排的兩位宅男讓我很不爽
因為我不能吃!!(瞪)

最後當一大群人要離開去廁所換衣服
幸好Eddie第一個先走出球場
我趕快上前去打招呼
Eddie很快就認出我啦!!
問我"哪時來的?"
其實很早就來啦....只是默默地坐在場外!!哈哈哈
順便又解釋一下來的原因
待會要散步回家怎樣怎樣的...
怕冷場沒話題 趕緊找了"最近有活動嗎?"這種爛問題問
講不到兩句後面的明星群朋友跟上來 
好可怕我不想被當迷妹
所以快速做結
"那掰掰啦~~~"(招手)
Eddie也用超可愛微笑和我道別
然後就跟著他們一起去廁所了
而我就漫步在天母街頭 一路這樣逛回家....

告訴大家一件是 有點糗
由於最近過於投入Derrick
很怕去找Eddie時叫錯名字XDDDDD
幸好最沒叫錯~~~~呼鬆了一口氣!!!
好像有點誇張齁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