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可愛的英裴 就忍不住學他 穿情侶裝 哈哈

天啊天啊我的天啊天啊
怎麼有那麼帥 100%我的基本款!!!!
績優股!
績優股! 績優股! 
簡直是我的夢中情人!!!
2008年願望 一定要去韓國跟他告白!!!
嗯就這麼決定.....科科

Bigbang日本迷你英文專輯For the world
持續熱賣中!!!
我愛BB BB愛我 愛BB不需要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