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趙 戀愛了好正咩!!!!

下班的時候在捷運上遇到大學同學趙趙
剛剛好他要去找以前的學姊阿毛.小米(學姊們不願意曝光 哈哈)吃飯
以前跟學姊們也有點交情
本來只是想打個招呼就走
後來跑去當跟屁蟲 哈哈哈

阿毛學姐和趙趙都談戀愛了
我覺得...戀愛中的人果然容光煥發(閃)
不像我陰 沉!!!
真替她們開心
要繼續保持喔!!!!

我也想要閃光阿!!!!
可魯快來~~~什麼沒可魯唷?!
那傑森弟弟的PONY借我好不好....
喔!黃金獵犬不是導盲犬唷?!
好吧我放棄....(又在自導自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