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嚴重感受到
"人皆生而平等" 這句話根本是狗屁阿~~

天母這邊的死小孩
哪一個人的爸媽
不是高高在上的教授不然就是醫生的孩子
一出生就是含著金湯匙
完全無後顧之憂的長大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人生本來就是Damn  unfair
身上穿著名牌衣物
還有幾個禮拜就換一雙的名牌運動球鞋
就連手機也都是拍照手機
有這麼好的物質享受
卻連人都不會當?!

現在的學生不比當年
她們懂得禮義廉恥四個字是什麼意思嗎?
屁!
父母是醫生教授了不起嗎?
你說多會當父母...靠!
一個月賺數十萬
卻要為5000元的折扣在那邊給我討價還價
看不起你們這些有錢人!
簡直把人踏在腳下
你們的孩子有多好?Bullshit!
尊師重道..........是在開玩笑嗎?
沒事他就拿你的工作要脅你...
馬的你以為我怕你唷!!!
老娘想走不好意思講勒~~~!!!

課輔老師想說學期末送你們禮物
居然問說"那你送的禮物會很好嗎?"
請你們吃爆米花
又嫌說"每次都吃爆米花(他馬的也才兩次)...我們要吃麥當勞"...
靠邀唷...有得吃就好...還不滿足!!!
好心被當驢肝肺....真機車的小孩...
完全不懂 "感恩"兩字怎麼寫?!

說我們七年級濫草莓族
好...我就等著看你們的死小孩怎麼當"人"?
(偷偷詛咒他們家道中落...
不知不覺又想到TAKKI那"太陽的季節"裡面的一句話
既然一出生起跑點就不一樣
而且是我們永遠追不上的
那乾脆中途就把他們絆倒...
我完全知道這種想法是非常黑暗的!!
但卻深深地記在腦海裡.....)

其實很不想說這些...可是看太久憋不住...
好啦!這篇純粹是很不爽那些死小孩的態度所寫的
不能在現實生活中罵
只好在來此發洩怒火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