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狗仔(雙關)一樣的莎拉 哈哈哈 應該是哈巴狗吧XD
 
下班 換個身分繼續上班XD
是什麼班?
我想 大概跟警衛沒兩樣的班吧 哈

突然有人從背後拍了一下 
啊!都還來不及反應
結果是...........XD
口中念念有詞 
咬得字清不清我不曉得~
一小時後 會再見的

這段時間也不閒著
我向多啦和呆A提出不如來完食字路口的無聊遊戲
主題呢.........不然就從 D開始 何粉結束 好了!

其實不是第一次玩食字路口遊戲
上一次玩應該是N年前大學迎新 噗哈哈→秘!不要偷算我年紀XD 
我的天呀!時間不留人
今天剛好來到通化夜市 
夜市玩這遊戲最有趣

健酪 ,不是落健生髮水喔!哈哈哈

這遊戲真是有難度
當年我整個還沒開始玩就落跑
從那時候開始 還和豬逼及小老鼠結下了孽緣 噗哈哈

洛神花茶 好適合配鹽酥雞 可以一解油膩喔!

想不到答案時
進便利超商 就是大絕招 哈哈
整個不符遊戲規則

看到 茶葉蛋 我就想到茶葉蛋男孩Kowei 哈哈哈
你今天也要來買茶葉蛋嗎?→我在這裡偷說應該不會被摳摳發現吧!!!


啊阿阿....
才買了三樣 一小時就過去咧XD 
青春小鳥也不小心飛走了幾隻
上次Fiona對我們説:妳們幾個是靠吸取年輕弟弟的陽氣 來保有年輕的樣貌
Fiona什麼時候便毒舌派 吼讀書讀過頭了!
的確..............D是很青春可愛!哈哈

久違雙人何照,上一張算一算是11月拍的耶!
金X大風擋好兇~ (哎呀我不小心微微地露出黃泰京的表情了 哈哈)

要乖乖~不然老師就會請你罰站+比噓的手勢!→D小時候被老師罰




和D講掰掰後
我們繼續未完的食字路口


蛋餅皮
找豆漿店一定有啦!


未滿18歲 不可以喝酒喔!
我們離18歲好遠了.....啊!不不不 我們是永遠18歲

啤酒!吼搭拉!


最後
準備迎接 韭菜盒 的勝利!歐耶!



花了340元完成今日的食字路口,啊!還加買了鹽酥雞 哈哈
鹽酥雞攤的老闆聽不懂我們的台語

鹽酥雞 = 洋搜ㄍㄟ(台語) 變成洋蔥圈
真是笑死了XD

哈哈其實還滿好玩的
只是想要吃什麼都很苦惱呀!
人生有沒有那麼苦?

的食字路口首發成功!


是說....
第一次在多啦哥面前喝啤酒
我不能不敬!要背對他喝~哈哈

莎拉是很有禮貌的好孩子
有乖乖不會被罰站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