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招Take That -Patience

接招回來了!!

已經和西洋音樂脫離好久的我
前幾天才從Kero那邊知道
英倫男孩團體始祖 接招Take That 合唱團
不僅復合了
聽說一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不知真假
但是我非常想去聽他們唱歌呢!
不過Kero說羅比威廉斯不參予復何活動
我整個不在意
因為我喜歡的是他離開之後的接招
難怪有似層相似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g.o.d我也是喜歡尹繼尚離開之後的g.o.d阿~~~哈哈哈哈哈

現在是流行復合嗎?
男孩特區BOYZONE可不可以也回來
我好想我的第一個最愛Ronan小Tintin!!!
不過我要大推之前Ronan出專輯主打那首Iris超好聽的呢!!!

但原唱GOO GOO DOLLS 唱的味道更濃!!!我更喜歡...

剛剛還不小心在U2B找到我最愛的兩個男孩西洋主唱竟然有合唱..好棒!!!他們是好朋友唷!!!

我愛英國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