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任何值得開心的事情....

豬逼和Kero君 在日本 
兩人今天回到祖國日本的懷抱!
向外望去 窗外正是美麗東京鐵塔~~

這兩人正在日本飯店裡跟我ㄑㄧㄡ!
豬逼正在敷臉中.....

一個在吃洋芋片 一個在吃入口即化的布丁!
讓我真的 十分羨慕+忌妒啊....

安大師君 在韓國
被衰字壟罩著
包裹被寄到泰國  
NB電腦壞掉
月初沒抽到GD演唱會票
演唱會那天結果腸胃炎在醫院度過
現在連明年BIGSHOW也一樣沒抽到
果然是衰到底....

Sylvia君 在澳洲
雖然沒有辦法在雪梨歌劇院愜意的欣賞一齣精采的表演
但卻也能在開心農場裡採草莓 拔香蕉 摘蘋果
當一個時尚的農夫

Sally君 在加拿大
真正黑人愛的BigMama
好久不見 一天倒晚玩FB遊戲
死不連絡是怎樣

D君 在新加坡
沒有錢買Tiffany
但比起Tiffany 
我比較羨慕有Apple!

老姊 在上海
她說那裡正在下大雪 好冷
又把我的相機帶走了
我的阿肯~~~~歐no!!!

我 在台灣
苦命的上班 開會 接電話 
生活怎麼那麼苦悶
側面好像突然從我生活消失了
已經一個多禮拜沒見到它
哎哎哎......車去人空

黑豬剛剛在msn問我跨年要怎過
今年跨年我沒朋友了 
黑豬說:
靠 這樣你還有伴可以找嗎? 
佳本 書帆 女神 一一淪淊 
剩  甜甜 最後的保壘 
豬b  跟 gero 就暫且不算了....噗






是阿.........最後的堡壘甜甜
搞不好被人約走了....哭
大不了 就在家裡睡覺跨年也沒差....
來年也是得繼續當阿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