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몽夢 
아이스크림 Ice cream 冰淇淋(非常幽默的mv唷!!哈哈)

這首歌其實已經發行一陣子
現在推好像有點晚
原本一直想推薦給大家 只是偷懶就一直沒貼
那為啥又提起呢?
真的是 아이스크림Ice cream 몽夢 

早上我做了一個 몽夢 
時間似乎是學期末的最後一天
學校有個習俗
就是你可以把手中的Ice cream交給你喜歡的人
表達你殺啷的心意
這天早以準備好一個SWEET Ice cream的我
打算要把這份殺啷交給喜歡的學弟...沒錯還是他!!!哈哈

遲遲送不出去的Ice cream還在手中
沒交給他....
竟然又發生了......Betray AGAIN!
Kero一臉開心加得意跑來說(表情不是普通的欠打)
"我今天有吃到冰淇淋喔~而且是...學弟給的"
我嚇到了...心中五味雜陳...真的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只是突然轉身不停地往前走
眼淚就這樣邊走邊流....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到夢醒!!!

這是夢
但感覺很真實
現實生活中遇到這種情形已經好多次
.......以為自己沒事的....
卻不小心在心裡造成莫名的傷痕
我想我會習慣的.....

所以....
剛剛揍了Kero很多下來洩恨 
雖然真正的他什麼都沒做!!!!哈哈哈哈
但一想起他在夢裡的表情....(怒火!!!)

回到正題
說實在的韓國的Rap偏美式又多元
很符合我喜歡的調調
MC몽聲音很飽滿 很適合唱Rap
跟東根的自由奔放不受拘泥 慵懶派 調調狠不一樣呢!!!
當然跟YG迪迪 BigBang那種充滿青春活力的Rap也大不同呢!!!
不過每種我都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