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稱 唐人街花美男 
炸醬麵七王子崔東旭  正式入宮!!!


今天的後段心情很好呢!!
四天前我send給他一封 親估情 的Email
也不知怎嚜著隨著時間越來越遠
我就越後悔自己做的衝動事
很希望他永遠不要看到那封mail

昨晚眼皮有一直跳 突然有那麼一點點預感!!!

下午瞧到MSN上Hotmail顯示(1)
我戰戰兢兢地打開信箱
天阿天阿就是他的回信耶!!!
嗯....我發孬的跑去找Mavis說"他回信了 可是...我不敢看!!!"
於是msn決定要幫我先take a look...
結果是....O!!!
雖然只是一封  親估友好書
但卻是我人生中非常大的一步呢!!!所以我很開心!!!

帶著愉快的心情...
和Kero晚上非常準時地收看七王子的 宮S(E7EN)
光是前面的廣告就播了六七分鐘
不過接下來再也沒有廣告來打斷情緒了耶!!!這樣超棒的....
片頭延續之前宮的音樂宮廷風格
但進入小王子七的平民炸醬麵店小二生活
音樂卻是我最喜歡的 龐克搖滾PUNK ROCK 風
沒看螢幕會以為自己在看美國青春校園片呢!!!
而片尾似乎也是Howl唱的....

那我們家小七.....
不管是怎麼樣看都超俏皮的
演技生動就跟我認識的他很像
難怪導演這麼愛他來演
因為它就是在演自己吧!!!
最養眼的莫過於七的裸身
歐某歐某真的要瘋掉了~~~努那我渾身火熱!!!哈哈
ps.又有一個女人想聞到土味
拉拉拉女主角陪葬品
沒錯就是你....disco偷親七的那位....找死阿!!!

不過說實在的
給化妝師....能不能把七的黑眼圈蓋一下
七的弱點就是黑眼圈和眼袋阿!!!
不時的在戲裡看出 他很累 的感覺
很心疼說....想到他之前為了忙四輯忙拍宮S而送病院的消息
又不經心酸了起來~~~~

中間轉場的小動畫也超超超超級可愛的說
每幅插圖都很想把收集下來呢!!!
可是...說實在的畢竟是同一個製作團隊 很難被不比較 
雖然我很想跳脫前一部宮1
你中你們的毒 我中我的毒
反正那些宮1迷隨便你們怎麼說
不喜宮S 我這邊不給你們說...
因為 有七的宮 對我來說才是王道!!!

反正才第一集 才覺得要進入狀況時就進入下一集了!!!
好煩~明天快點到啦~~~!!!
那我也不要說太多
好看不好看 由大家自己心裡裁定
問我非常不準
因為我是盲目的!!!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直播韓劇就獻給七了
晚上都要追追追
看直播沒有字幕
有聽沒有懂
只會聽一點點的單字
好想趕快看中字版阿~~~~!!!(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