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家2點前停電...再拼一篇文!!! 是臉紅心跳的文呢...

小仁小龜要相親相愛唷!
自從我愛上韓國那對新崛起BL系攻受組合七雨(海大只有我們懂哈!)
我好像快要忘記你們這對我最愛的BL王道組合阿!
沒想到在這段我小小的背叛Johnny’s期間
在赤龜身上竟然發生好多事情

不是小龜龜被人家說想靠修二單飛的不是
不然就是赤西緋聞滿天飛
要不就是KA vs. TTUN Fans保衛戰
埃阿...好心疼唷!!KATTUN永遠是KATTUN...一家人不要吵架拉!
(雖然我也偷偷更希望赤龜夫婦單飛不解散)
再不來就是赤龜因為極道2大火紅所造成的 "顏飯"."新飯"."舊飯" 之爭
(顏飯:光看藝人的臉就說自己喜歡某藝人的Fan【顏 = 臉】【飯 = Fan】...不懂該藝人的內在或是音樂,純粹因為藝人外在條件而瘋狂著迷的影歌迷,或者看到該藝人就只會稱讚"好帥喔!"的粉絲~ )
埃...怎說呢...我雖然是舊飯但是在我剛認識兩位可愛的寶貝前
其實一開始不認識他們應該也算是顏飯的一種阿~
不過誰不是多多少少會因為他們外表而喜歡上他們的阿...
然後在慢慢在認識他們的一切...他們的努力阿!!
所以滿慶幸自己沒有參與到這樣有點小幼稚的爭吵(廢話我都幾歲了!我有自知之名!)
最後還有最讓人痛心的兩人不合之傳說
一路上看他們的成長
好朋友吵吵鬧鬧都是一定的吧...
好啦就靠小仁一句話
仁「でも俺一番好きだけどなー亀」( 仁「但是我最喜歡的人是─龜」)
大家就不要在讓他們的Love風風雨雨的(笑)

最後呢!這兩位超可愛迷人性感美少年在2005年都有新作品
也請大家敬請期待
小仁仁 的 上班族美麗的姐弟戀 ANEGO 
以及
小龜龜 的 青春校園劇  野豬改造大計畫
味道很不同可是都很好看的唷~~~!!!!Fighting~~!!

我們會在一起的.....大家要支持我們夫妻唷!(CHU->傳說中的第三者 山下P來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