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總是好奇王
前幾天看到電視新聞講到一個在台灣的I'm vlog上很火紅的一位女生-dodolook
據說是位哈日的大陸人
於是我今天就好奇跑去搜尋他
看說到底是什麼魅力可以迷倒眾生

一進入到vlog首頁
竟然發現vlog為她要辦線上記者會
會不會太誇張?!
我真是很容易有先入為主觀念之人
在一進去他的首頁時
好死不死去給我瞄到"Ryo"
這不是我們傑尼斯家的錦戶亮嗎?
通常大家一定會以為我會討厭這個女生
她也受日本影響太大
充滿松浦亞彌表情的味道
偏偏討厭早安的我倒是不會很討厭表情都很裝的松浦(我很怪厚!?)
所以我對這位對岸的同胞倒是不會厭惡
我真的是一位很不公平的人!!

然後又發現他的身世之謎
原來他是台灣出生日本長大的人(擁有台日國籍)
並不是新聞口中的大陸人
小時候在日本生長到國小回台灣念到中學才去大陸唸書
會狠多種語言
(不過我剛剛去看又發現我昨天看到這邊有可能是假的...
據說還是大陸人...不過很奇怪他文章中幾乎都寫繁體?!真奇怪...好奇心作祟!)

又申請到加拿大研究所碩士班
這些都讓我加一點分數了....
最重要的還不是他愛傑尼斯嗎?!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他的多國背景
vlog留言也是挺多關係兩岸+日本的歷史的爭吵
哀~~~必竟這問題挺敏感的...

看了他一些影片
是覺得有些滿有趣的...
滿感表演的...
視覺設計也不賴...很想知道是不是她自己弄的?
講話也不會有倒胃口的捲舌腔
倒是有時會出現一些台灣口音
挺讓我會心一笑啦!!

其實...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也不是看到美女就討厭的阿~~~哈哈哈

最後連結上他一部搞笑影片: 
(影片來源: dodolook's vlog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228115)
內容是參加傑尼斯握手會
dodolook寫到:
自我催眠:“嗯,當時我也在場|||”

錦戶 亮:“ナイスおっぱい ”。(譯:美丽的胸部
真想也被亮ちゃん 這樣稱讚一次|||p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