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Dear Dairy 就變得很有用處

因為會想記得和你在一起的快樂
你不在的悲傷情緒
那些 患得患失 
通通紀錄下來

有時候 一股腦地 文思泉湧
我是 唯美浪漫派的"呂商隱"
(莎拉知識+李商隱(813--858)
詩繼承、發展了中國古典詩歌的藝術技巧,成就很高
就內容而言,有政治詩、詠史詩、寫景詠物詩和愛情詩幾方面
他的愛情詩是最為人們廣泛傳誦的
他常取名[無題],或以詩中兩字為題做為此類詩的題目
後人就把無題詩作為愛情詩的別稱)


昨天在廣播裡聽見吳克群的新歌"為你寫詩"
---------------------------------------------------------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愛情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置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我什麼都能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

雖然我推薦給豬逼 豬逼不喜歡 
她很理性的分析說 吳克群沒成長 和之前的歌很像
不過甜甜和我都喜歡 我想應該是那個原因吧!!!

記得之前看雄哥在實驗劇團演的戲
她說到一句台詞 也是我們後來很愛拿來講的....
"戀愛中的人都是詩人"
我立刻想到了這首我更喜歡的歌 張智成 詩人

歌詞更加深刻 更有fuu~~~~ 

---------------------------------------------------------
喜歡上可以在傘裡靠近妳的雨天
喜歡上可以靜靜反覆想著你的黑夜
喜歡的感覺就像曬過太陽的棉被
帶著一種溫暖的香味把我緊緊的包圍 

(超愛這段)我發現愛妳讓我變成詩人 
容易感動容易快樂
當妳微笑望著我 就已經是一首歌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 
變得浪漫 變得深刻
有你經過的畫面 
點點滴滴都如此動人 / 都是瞬間的永恆


當我們各自打開了窗遠遠的思念
我終於明白看著同一個月亮的親切
是愛讓人換個角度重新看見世界
不知不覺身邊的一切都用心跳去體會 


當秋葉的淒清 終於在土裡睡去
終於明白凋謝的原因
那是為下個春天舖的路
---------------------------------------------------------

其實要變成詩人 不只是戀愛中吧!
不管你是單戀 暗戀 苦戀 痴戀.....隨便啦!!!
只有LOVE ELOVE LOVE
大家都有機會變成詩人...
為喜歡的人寫個詩喔!!!
(問:有沒有人要寫詩送我 XDDD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