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太傅清談一:
這個假日也是充滿七的假日
昨天和Kero特別跑去台北車站的大眾買唱片
沒想到一問買七的專輯有送海報嗎?
結果店員竟然跟我說"送光了!"
這樣是好事吧!!!帶著開心的心情離開這家店
不過我要先跟眾七迷道歉~米安內!!
原本說到大眾或五大唱片可以幫七衝業績
可是沒海報我不太想在那裡買.....
所以...還是跑到佳佳去買了!!
也對不起七阿~~~~!!!
去了佳佳原本以為那邊cd會比較貴
沒想到一片才349元...真便宜!還送給我海報帥呆了
天母玫瑰不僅要399元還沒海報!坑人!!!
佳佳入口不遠處就擺著一系列七的專輯
日版初回A.B.日本單曲光和style.新台版2輯更妙也賣了中國版的
中國版還比台版貴140元
雖然看起來包裝好像比較精美一點
但是看到簡體字整個讓我......不敢恭維!!!
還是繁體字親切多!!!
更開心的事...櫃檯後方擺著一個版子

(Sooooooooooooooooooo SEXY SE7EN!!!!姐姐我要瘋了...最近很愛說!!!哈哈哈)
想說就問問他那是啥有沒有在賣
喟台那位店員好像挺菜鳥..幸好旁邊資深的一看見就說這個嗎?
賣你100元...很習慣先問問Kero要不要買的意見!
Kero毫不考慮說買阿!我就說好買了!!!
沒想到今天問七迷天使他似乎很意外這個立牌
原來是這玩意在日本才有而且網路叫價很貴...
傻人有傻福....竟然整個賺到!!!

到台北車站附近鈕蛋店晃還遇到以前補習班同學小花和他妹..驚訝!!!
在混ㄏㄨㄣˇ 蛋區也找到我愛的麵包超人和湯瑪士先生
一整天就是很幸運的感覺!!!
不過挑蛋的時候.覺得這行為很蠢
好像OTAKU御宅族上身一樣...沒辦法身邊太多動漫少女玩具...幻覺!!!
然後到NOVA看KERO想買的SONY VAIO NB
其實我也挺想買一台的....
不過昨天和KERO都非常想要買I POD VIDEO 30G
李英宰的MPIO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應該過幾天就會買了吧!!!呼呼呼~~~個性很急!!

呂太傅清談二:
好久沒有半夜四點以後睡
全身痠痛
幸好有七最新在韓國MSB MUSIC CORE音樂中心表演的視頻
天阿真是太屌了!!!
舞蹈中超多新的招數
更多和DANCERS互動的動作
更酷的是連他的招牌動作七字釘孤枝倒立

加強版空中側翻....天阿天阿!!你簡直是飛(非)人了....

看的我不停在深夜裡叫好阿....
韓國這種音樂節目我真的很喜歡
給了藝人很大的表演空間
而且都是現場表演
誰給你對嘴這種爛招!!!!
雖然台灣也有音樂節目
可是好像都是給老年人看的音樂節目吧!!!

呂太傅清談三:
由於晚睡自然起得就晚
可是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不是被惡夢驚醒
而是被好夢嚇醒
雖然這幾天關注著小七
果然EDDIE就到夢裡來抗議
好害羞唷~~!!
而且很誇張....夢裡內容是好像EDDIE在睡覺
我很低級的跑到他旁邊偷看睡
整再欣賞的睡覺時的可愛臉
連他有時會不經意的睜開眼睛
我都會假裝閃開眼神作別的事情
結果更妙的在後面
他又閉上眼睛的那時候
臉突然變成一秒的李英宰造型的bi
(寶妮抱歉摟~誰叫你要在睡前洗我腦~!!哈哈哈哈)
然後又變回EDDIE
結果又一個突然

他整個臉和小嘴巴朝我衝過來BOBO(韓文Kiss)
而我整個愣住....傻掉....
重點是我的Lips發麻~~~完全被......
予取予求(shit~我怎麼說的出口這麼低級的字眼...)
我還記得我雖發麻沒講話
但是可以用心電感應和他對話
我還說"這樣其他Fans怎麼辦?"(靠...我正邊打邊笑...無恥!!!)
EDDIE說"不要管他們"
頭腦霎時很緊很緊....然後開始像一些電影在常用手法就是死前會閃過你人生那種鏡頭
我就開始閃過和EDDIE的一切...
但頭腦也知道在作夢還邊murmur不要醒不要醒
但最後還是刺激太大....嚇醒了...
這夢真的太真實
真實到我懷疑我的first kiss會不會也這樣....
真是越想越害羞阿~~~!!!!

夢的解析: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最近我太注意人的嘴唇了
看七MV側拍覺得他嘴唇小小乾...有點想幫他塗護脣膏!!哈
然後右看到電視薄嘴唇的人...心裡面都會OS薄嘴無情
幸好我事厚嘴脣...超有情!!!哈哈哈
結果可能是這樣
晚上整個被薄嘴唇的EDDIE攻擊!!!
哈哈哈哈真得很神經耶我!!!!

*呂太傅清談知識+:
Q:
何謂"清談"呢?
A: 英文: an idle talk; an empty talk
始於魏晉南北朝
清談其實就像是當時士大夫一樣
為了逃避社會政治的現實
整天無所試試空談一樣
漫無邊際地一群人在話虎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