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我 Working.....小姐你踩到我的...........線啦.....

最近因為潮人太宅的緣故
部落格內容會顯的較無聊
希望大家體諒

每天大約的行程 如下....
起床
吃中餐
洗碗1
上網做研究
(講的好像很酷 其實只是增進電腦能力的東西) / Blogging
等老爸回家
幫老媽洗菜
準備吃午餐
看娘家
洗碗2
上網和大家打屁啦哈 / 照顧何維健台灣論壇XDDDD
(這點我隱藏了...其實這陣子忙的是這個....)
看個韓國影片
洗澡轉換心情
上104
Blogging
最後等到我弟回家和他吵架
然後上最後床已經是早上五點....


有時候會很期待星期五晚上Kero和豬逼來我家會來找我玩
然後和我爸媽 一起吃晚餐 看娘家(哈哈哈被我影響)
**插撥一下:
今晚我看完娘家後 上批踢踢版嚇到 民視版竟然是HOT!!!!
(甜甜你下次可以去TAKE A LOOK!!!)


真是很諷刺的規律....
現在頭路真的很難找 工作機會很少=
可能我自己也沒能力吧!!!
該不會............哪天........我也在網路上隨機找人殺了
Kero說第一個死的應該是他!!!

剛剛無聊在無名搜尋何粉們的照片

無意間看見當時自己的工作照 站在台上超認真!!!!
因為是他.....
要不然當時公司政策又改變 突然又叫我們不用去拍攝 也不補假
不過為了私慾 就當作藉工作之便吧....
反正可以多幫Derrick在網站上宣傳 
"何"
樂而不"維" 呢~~我好"健"

回想當天 其實有被一個粉絲欺負 只是我忍下來
可能我看了好欺負吧....
長得不像攝影大哥 可能又看起來很呆
所以那女生對我說"你待會可以不要擋到我 我要拍!!!"
那時我心裡os...是.......
"你要拍 我不用拍喔?!我在工作耶.....才懶的管你...."
如果今天是凶狠的攝影大哥 我看你敢不敢拍我肩!

別忘了我是誰.......過人不忘的....
早在信義華納走唱時
我就看過那女生 當時因學校報告製作有關Derrick的內容
替Derrick做了訪談 然後拍攝活動之類的....
我也知道她拍我肩的原因 
只是口氣態度問題!!!讓當時的我很不爽........

你已經被我記一筆了.......
之後呢....陸續在一兩場活動也會看見她
只是不太喜歡就是....
幸好現在在後援會並沒有看見這人的蹤影
應該不是很忠實的何粉 好你加在!!!(台)

其實我很少地雷 她就不知死活偏偏踩到 哼~
(i REMEMBER you!!!)
態度是很重要低.....



現在的身分 終於可以說很大聲
滿爽的!!!!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 做粉絲才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