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帶 豬哥亮 的眼鏡了!!!!

就說只有一個時候 我的頭腦在早上會異常清晰
沒錯就是遇到.............哈哈哈
今天早上原本拿起筆記本站在捷運車廂口紀錄東西的時候
突然被一種極度熟悉的香味給干擾
我投一抬 居然是李紹祥!!!!
很奇妙....現在我很難碰到他是因為我比之前晚半小時搭車 
所以很久沒遇到
今天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車廂 竟然又遇見
難道真的有緣份 不過我還是沒膽來得及和他打招呼...
結果就被一個超大的胖子擋在我倆中間....
後來我精神變的很好 一般來說我應該會像遊魂 早上邊走邊睡的那種
聽著我耳機裡的 方大同 愛愛愛

又想到傑森弟弟的Blog名稱 我宅故我在
和他的愛愛愛歌詞 我愛故我在 忍不住做了結合
於是出現了這首 
-----------------------------------------------------------------
宅宅宅
作曲:方大同 編曲:方大同 
改編詞:宅女呂大同

 哪裡下載 第一集電車男 
 哪裡販賣 第一部飯島愛
 這裡見怪怪 
遊戲裡面人家的關 更想去破關
過人家的 更想挑戰

起來 我起來 都為了 宅宅宅
有一天打開網站找不到 男太矮 女太dry 還是沒人愛
   還是會糜爛 還是覺得身體太懶散 我故我在

找到 干物的人 肯不肯走出來 
正在 單身的人 能不能放開來
 這裡陪你掛站 
看過網路裡面人家連載 更習慣動漫
過人家的  更想打扮

萌開來 腐起來 都為了 宅宅宅
有一天打開網站找不到 我不敢 我沒膽 還是沒人愛
 還是會變態 還是覺得正太太可愛    我故我在

不到各式各樣的扭蛋 買不起NDSL的電玩
起來 我起來 可以
會不會整個台灣只有一個御宅 誰不過不狹隘

不想打扮    不想上班 都為了 宅宅宅
有一天打開網站找不到 我耍呆 我耍憨 還是沒人愛
宅 還是會習慣 還是覺得生活太艱難 我故我在
-----------------------------------------------------------------

盡量掰的跟御宅族有關係XDDDD
原本想說來唱一下
可是唱的太噁心 和方大同差超多
還是不要獻醜好  哈哈哈哈哈
(想聽我唱嗎?哈哈哈哈 
推文數超過10篇 我就唱.......
算了!!!!還是不要傷大家耳朵....當我沒說)

大家就搭配歌曲看看!!哈哈哈
我可是寫出宅女的心聲呢!!!

噗!!!沒人愛~~~~~~~~~~~~!!!哭哭
我宅故我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