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末 好像都沒有休息到啊!!!!


本週實在很忙
星期五下班前 突然交辦的工作事項
措手不及 搞得全公司得留下來+假日加班
於是也就沒有時間好好地Blogging了....

星期六下午 差一點連第一堂的韓文課都上不了
好不容易請補習班幫我調課的時間
第一節就缺課的話 實在很Orz
幸好主管們讓我先走
一路衝到北車 呼~趕上了!
和Kero 海大郎一起上韓文課 有伴一起真開心!!!

韓文班 一班12人 幾乎都是女生 
不過還是有一個男生囉!!!
韓文老師長得很可愛XD 
由她教我們發音 看他的口型也覺得畫面很舒服~~~
和老師對眼的時候 還會感到有一點兒害羞

上完課後 我們在台北車站不知何去何從→因為不想直接先回家
海大郎剛剛已經餓到手發抖 流冷汗
他提議想吃麻辣火鍋 此時我內心非常交戰

我:Kero那你要吃嗎?

K:我想吃火鍋!


當兩票對一票的時候 實在是很尷尬的情節
最後我終究屈服且帶著罪惡吃著火鍋
就當三人團報打九折的錢 被拿來慶祝第一堂韓文課順利完畢!

Cheers!

不知該說幸還不幸
今天一大早拉了三次 哈哈哈哈 結果沒有胖 好加在阿!!!
如果胖了 就前功盡棄了XD

不過才講完 今天中午在西門町又有一攤
F4的妹妹Fiona生日派對
大餐禁止!
F也很體諒我們正在減肥 小小吃一頓就好

只是呆A還是買了日本自由之丘的巧克力蛋糕
...............前方窒礙難行..............
要減肥實在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F許了三個願望的前二
一是希望我們F4+多啦可以一直常常出來見面
雖然我常是那位不合群的人 
二是希望Derrick可以快點來台灣
這是大家共同的希望阿!

結束生日會後 F馬不停蹄地回去台中上學
而我們其他人則是來到 武昌誠品前Coco簽票會現場

既然都買了票 不順便簽一下名感覺有點可惜啊!

今天Coco站台嘉賓是楊X琳  

她說Coco是他一直以來崇拜的偶像
不知道是真是假 
還是為了互相拉抬她之後的演唱會

總之我希望他是真心喜歡Coco的
而且Coco才自己掏錢買了好幾張他演唱會的票...人實在很Nice!

在台下的我 眼睛不自覺地就飄到Coco的S-Line

真是想要瘦腰和細臀阿!!!
可是我只有夭壽和肥臀而已..........噗

現場還有舉辦粉絲唱歌比賽 有一個男生放的超開!!!!

整個扭腰擺臀 好放!
是表情非常妖媚的真情人呀!!!


簽票會上只准簽名不准屬名
而有時候敢不敢犯規就得碰碰運氣

久違的"to Sarah............." 
H是Coco給我的!!!哈哈

不管別人怎樣說
Coco我會一直支持你!!!

表情怎嚜有點呆....

結束簽票會 繼續著在西門町閒晃着

假日人潮依舊好多.....

武昌街的HangTen已經換上Coco的大看板

店員不准我們在門口拍攝
可是我站遠一點 拉近頭 還不是可以拍到Coco看板!
這妳們就不懂了 Blog網宣也是很重要!
現在HangTen代言人換成Coco啦~~~!

而隔壁的佐丹奴 換了一季
不過代言人還是韓國男星朴海鎮

大家總是很容易記得他長的很包偉銘的臉
卻怎也想不起來他的名字XDDDD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今天是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最後要離開西門町前
我竟然遇到了同伴!!!!

傳說中的去死去死情侶團

"情侶肅靜 情侶退散 情侶迴避"
哇哈哈哈哈 真是相見歡 
偷偷站在他們後面也覺得心靈很契合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