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iiiiiiiiiiiii春春好正!


날따라해봐요.跟著我學mv 今天出爐啦!!!
不過在我截完圖 要分享給大家YOUTUBE版時
發現所有的連結都因侵權死掉了
想看 得等YG公司上傳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J6Xk9bnew (YG上傳啦!!)
真是沒有眼福 哈哈

날따라해봐요色調依舊五顏六色 搶眼奪目

CL每個造型皆很大膽誇張
不過卻很搭配CL十分個性的臉龐

之前提過埃及豔后不敗款!!!!
CL的頭上還混搭了圓點風

有的時候臉型和角度總是會讓我想到年輕版的Coco!

這兩位老小cl+Minzy真是越來越出色

雖然造型比姊姊們少了一點獨特
但Minzy還是Dance Leader啊!!!(讚)

Dara不要把頭髮弄得奇形怪狀
放下來砰砰的綁起來 在搭上黃金45度斜帽

真的最適合可愛的她....

小春春Bomi

這次造型沒有露腿(噴血)
把頭髮往上扎 Cool Stye 依舊好正 我好愛~~~~

MV中還有很多造型 
叢林雷鬼風 華麗科技風
但我最愛還是這種寬鬆的嘻哈風

褲子看起來好舒服!!!!!!!!!!!!!!!!!好想要~~~~~
不過會有點像睡褲!!!可是我還是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