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rick還有繼續用耶~~~~~~~~開心!!! (photo by何粉狗狗)

從新加坡到台灣
不管是送機 或是接機
都有人告訴我一樣的話
"我有看到你做的護照套Passport cover耶!"
雖然我本人沒有親眼所見
幸好有何粉大方地提供有圖有證據
這種默默貼心的表現
soooooooooo sweet~~~沒白疼你了!!!

為了解決心中已久的疑惑 尋找本人問個明白
打破沙鍋也要問到底
一切就像你所說
我也相信那不是"假"
原來我想是被騙了

所以
我也要跟你道歉
這是道歉的禮物....哈哈哈 

快點吃肥一點 免得新加坡粉絲會生氣XDDDD
我還是最支持你的何粉!!!!!!


請接受我的사과......蘋果............不....是道歉
(演起來了....笑點請看花樣男子 哈!)



兩個月沒見 好像有點生疏
但一聽到你開口 
嗯~~~又回來了!!!
接下來兩個月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