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gining of Bigbang!

不專業的我....
到今天一年多以後 才把Bigbang出道實錄給看完
虧我還自以為BB元老級人物 哈哈 
真的是很汗顏

太陽都從小肚肚 變成筋肉人
而哥哥SE7EN 也從可口男孩 變成SEXY MAN


說實在的
現在回去看他們的最初 一邊看一邊很有感觸
大家都長大了 進步很多 自信 能力 什麼的
可是 我很喜歡剛出道的BB
有一種說不出的認真 
或許是因為得來不易的機會
感覺很特別....

其實現在的T.O.P 讓我不是很滿意

總覺得現在沒有那個時期的他努力
也沒有一開始搞笑 在臉上常常會看見疲態 是他累了吧!!!
不然他一直可以是在我心裡太陽的順位....
崔勝胘,Power Rapper快點復活吧!!

這篇我撲了個梗
沒錯!!!講完了弟弟
我們的SE7EN兄我可是沒忘記!!!

就是今天要在美國發布世界MV首播
和知名黑人女歌手LIL KIM莉兒金(有唱紅磨坊的4女之一)合唱的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