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某.....真的是太陽嗎?(閃)

網路世界真真實實還是不太敢相信
不過如果選擇傻傻地相信 
那就會太.............爽了!!!

下午接近六點的時候
原本想陪媽媽煮晚餐
可是一走到電腦前面就很自然地坐了下來
接著打開網際網路 我的最愛

"嗯~~~好一陣子沒去看太陽 
上次去留言好像是耶誕節 噗...
錯過昨天情人節的打招呼的機會 有點可惜捏..."

我 心裡這樣想著
對於太陽Taeyang的MYSpace真實度還有待考察
即使他上次有回我說那就是他本人
但我還是一直存著懷疑保留的態度


一打開Taeyang MySpace速度依舊很龜
沒辦法主人放太多外掛和照片了
當畫面漸漸顯現 映入眼簾的竟是...
Taeyang is......

Online Now!

內心的激動 不可言喻
馬上我快速留言給他
......當我留完後 
噗 他下線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也飛速地存證下來 表示我遇見他拉!!
正當我用MSN開心地想告訴Kero
剛剛遇見太陽的這個moment

"您有一封新信:Taeyang added a comment to your profile‏"

沒錯太陽又上線了....
他有看到我留言 歐耶!!!
重點是他還回我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
thank you
-Taeyang
可是看到太陽
怎不叫我興奮....

你會很奇怪?
為啥他留一個言 我這麼開心!!!
那種感覺就好像古代妃子 被皇帝臨幸般 :P的榮耀
后宮佳麗不計數
即使被召入宮 
都還有可能一輩子就這樣在冷宮裡度過
如同粉絲萬千
要怎麼樣突破重圍 被看見 真的很難
況且我們還是在遙遠的台灣....

於是我很開心又寫了信給他
不過等我打完發信後 他又下線了哈哈
一整個跟我玩捉迷藏
不過有你的謝謝真的感覺好棒!!!
帶著興奮莫名的心情
我右手癢畫了2009新版太陽

造型主題是最新一季Nii代言 大走校園休閒風那款 

反應我的心情 
太陽不像前一版招牌 讓努那會衝動的淺笑
新版則是開懷大笑lol

風格和之前有稍許不同 
不過和Derrick新版是同樣
畢竟人要突破自己的畫風真的很難....

原本只畫了右邊
後來看到圖中大成的美式足球帽
想說把它畫在太陽頭上
還要故意戴歪 只有他戴歪才帥!!!
一整個就是太陽style!!!!
越看越喜歡~~~~
這圖的主題也很不要臉
Be Ma(黑人口音=My)Quarterback做我的四分衛
(四分衛:美式足球的靈魂人物 攻擊發起點) 
自己說出來都很不好意思~~~

說到這裡我想起來一件白癡的事情
那天我認真專注地拼著太陽紙公仔的身體
我弟經過瞄了一眼
並說
"你很無聊....幹麻買歐巴馬?"
...................................
我又不是呂文斯基 我是呂莎菈 我不會玩總統XDDDD哈哈哈
由此可見
太陽真的是偽小黑人
還歐巴馬勒~~~(汗)真是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