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把太陽紙娃娃組合起來....未完成....


小時候聽說紙娃娃晚上會趁你睡覺的時候 動起來
但如果今天是太陽紙娃娃呢?
我想我應該不會害怕 
是他怕我 哈哈哈哈

晚上花了一點時間把太陽的臉皮組了出來
臉皮好薄 一不小心就會破掉耶~(驚)
好期待完成品!!!

214情人節又快到了...
悲傷的閃光日!

什麼時候才會出現我的太陽王子呢?(閃)
光是笑容就融化了嘛~~~


想問大家....
下午在圖書館樓下
看到小情侶就坐在旁邊
兩人對坐大腿開開熊抱(重點) 
接著用娃娃音對話
光天化日之下 我覺得非常難看
是誰家的孩子?
我是死老派 老古板
是我太保守怪咖?還是小朋友太over?
不知道 大家都能接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