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 我有假期!沒有愛!

坐在你的身邊是種滿足的體驗 看你看的畫面
過你過的時間 天也晴了 花也開了
微風也沉醉 雖然你不說話 卻也早已萬語千言(無印良品 身邊歌詞)

剛剛才發生的事 讓我一直都久久不能回過神來(傻)
Danny和Joey因為段考考得好 有一部電影鼓勵
因為一連串的事件耽誤 從博物館驚魂夜到洛基
原本明明是他們考得好 老師陪他們去看電影
變成 你們就陪陪 怨女老師 看一下 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好不好?!
老師很可憐情人節都不能過...順便當我的一日小男友
左手挽一個 右手挽一個 幻想一下假幸福也好!!!

之前問過 瞧瞧先生 要不要下課和我們一起去看
問到昨天以為他有事無法前往 今天一點都沒抱希望的我
放學還吵吵鬧鬧要兩位 一日小男友一起去吃麥當勞
沒想到 聽見一旁的Ms.Jane和他說著
"ㄟ~該不會要去了吧!!" 嚇到我心想著
"...到時候打電話給你嗎?(英文版)" 瞧瞧先生問Jane
"你打電話給Sarah好了!問他們在哪裡(英文版)" Jane這樣說著
"天阿天阿!!根本不需要我自己開口 可以很自然給電話耶!!!哈哈"心裡大喊~
於是我寫下我的電話給了他...帶著兩位小男友一起前往麥當勞吃東西

一路上我和兩位小男友talk about LOVE
硬是要逼問他們有沒有喜歡的女生 喜歡的類型 初戀 速食愛情 一夜情 等等...
我試著跟他們說承認沒有關係 愛就要大聲說阿!!!
不然像老師越老反而要顧忌那顧忌這裡的 很慘
在途中我們還遇見一個未來百分之90會是GAY的學生BEN
他一臉驚訝 我和他們一起走著
我們說在散步 他以為我們是什麼KISS鬼關係 真是三八阿花
神經唷!!!我是不會吃掉未成年少年的 我會被關!!!哈哈哈哈
在麥當勞裡突然聽到手機聲 可是接到時已經掛掉了!!!
一看顯示 是很熟悉卻沒收錄到電話簿的人打來的
我想應該就是你了吧!!!打回去時還很緊張...
告訴他我們在麥當勞後 等待他來前
我已經開始呈現無法好好冷靜思考的狀態
從眼鏡的情況就可以知道我有沒有很緊張哈哈(起霧ing)
早熟且已經知道老師秘密 如果說出去會被殺人滅口的Danny也察覺我的不安
就醬一直到他出現 

(前為小男友一號Danny  後為小男友二號Joey)
Danny這小孩在瞧瞧先生去廁所之時 還偷偷對我說
"我覺得老師怪怪的"
"為什麼?怎樣怪"

"就不知道...說不出來跟平常和我們在一起不太一樣"
(該不會....不要想太多因為不可能啦!!!哈哈哈)

差不多得去電影院劃位了
四個人從天母麥當勞走去美麗華的途中
Danny也太精明地還偷偷想替老師製造一起走的機會 就感心!!!
不過對不起老師很峱種 明明知道他在製造 卻又自己一直破壞掉哈哈
實在是不想被發現我....偷偷...哈哈
看著他們打打鬧鬧 很白痴卻又可愛地說著自以為發明的外星語言
然後無聊找話題的我 又問出很爛的問題
"菲律賓人講話都像Nina一樣快嗎?"(汗...這問題其實藏在我心裡好久)
可是跟同性我卻可以聊天聊地的 為啥跟異性就變成這麼爛
真的狠智障耶!!!誰來交我聊天技巧?!

未來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某人某地某種永遠的心情
不會忘記此刻l o v e
l-o-v-e ! l-o-v-e!
l-o-v-e ! l-o-v-e!(五月天 戀愛ing 歌詞)

聽到Danny和他聊著以前一位和他八卦的女外國老師的名字
偷偷是有點忌妒 終於了解為什麼很多人聽到以前女友會不爽的感覺
因為真的 你就是會憋不住不爽 畢竟那是我沒參予過的從前
心裡有這種討厭的念頭 轉念!!!
現在是"我"可以和"他"一起創造我們的回憶
(不過是僅只我個人的回憶罷了!哈哈)

這段路也太短了吧!!!好像一下子就到了!!!
雖然是四個人一起走 可是在我眼裡就很像只有兩個人
讓人害羞極了 太嫩真的太嫩...
上去美麗華買票後 大家看見同一樓層有籃球機可以玩
上禮拜我們去老街有玩可是當時他沒有玩
今天他倒是主動說要玩 我們隨便選了一台
沒想到 是老天完全補償嗎?
那台機器整個故障 投了一次錢之後 讓你玩到爽!!!!

站在後面看著他和小朋友一起玩的樣子
笑得超燦爛的 真的 "久久"不能忘懷 你笑的嘴角阿~~~超級燦爛的!!!!
就在我們玩的籃球機的時候 Mavis和Ms.Jane也到了這裡和我們一起集合
大家買了電影必備良品爆米花和飲料 他帶著小朋友去上廁所回來後
我承認我很遜 而且什麼小事都感覺的到
當我把他的那份爆米花拿給他的時候
他的兩隻手在那時候有整個hold到我的手(抖)
(現在想起來都會發抖得害羞 碼的!!!!)
說實在他的手不太大 有點女生 哈哈哈哈阿 但是還是害羞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改變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五月天 戀愛ing 歌詞)

晚上8:20分 電影進場 不知道是大家暗中幫忙還是怎樣
位置最後竟然變成
走道|Jane|Joey|Danny|Mavis|Sarah|Jojo|
自以為演的很鎮定 可是走過去座位的那一刻心臟塊炸開
看著電影螢幕腦中卻是一片放空 況且還是看這種臉紅心跳的愛情片
電影很好看 可是整場你的心和電影卻一起在上演著 哪能安穩的看阿!!!
(那種氛圍....甜甜~我超能了解你的感受!!)
手中的爆米花一點都吃不下 小朋友也不想吃
可是我看他吃很快 感覺很餓呵呵
我股起好幾次勇氣決定問他要不要多吃一點 不過被拒絕了!哈哈(汗)
再承認一件事情 看電影的時候 有偷偷幻想過電影院牽手的老梗
可是這應該不會發生我身上!!!哈哈哈哈 反正幻想又不花錢哈哈(哼)

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
主角都還算是滿會演有名的一線明星
有人人都愛的裘德洛 和賈斯丁分手的卡麥隆狄亞
豬逼最愛諧星傑克布萊克 以及你好瘦!羅絲的凱特溫斯蕾

故事主要分為兩線 說明著兩種女人的兩種愛情
一出場凱特溫斯蕾的單戀論 讓我覺得根本在演我的os嘛!
讓變我邊看都會忍不住邊點頭
不然就是和Mavis罵噁心的ex-bf賤~~這樣哈哈
我們有點倒楣坐在一群有點又老又瘋的女人前面 還是外國人喔!!!
他們笑得很誇張 而且笑點都跟我們不一樣 不該笑的時候卻笑 笑點超低!!!
整場電影他笑的地方並不多 不過在我們開"莎拉"玩笑的時候 他笑開..超可愛呵呵
電影裡兩位女主角的經驗 說實在一般人實在很難達成
要有絕對的經濟基礎與能力 才能達成


兩人的住的房子也都是我從小到大的西洋夢裡的房子
工作及生活其實也是我非常嚮往的
想變成那樣的女強人 不知道有沒有那一天阿!!!

可能會有人覺得這部戲裡面很多老梗
但我覺得那不是老梗 那就是生活裡的現實
Ms.Jane看完他覺得那些事情是電影才會發生的情節
可是我一點都不這樣覺得 我想應該是你距離戀愛生活太久了
電影裡呈現的 完全就是 我 朋友A 朋友B 朋友C...等的故事 活生生上演中阿!!!


I'm fallin' love with you!裘德洛這樣對卡麥說著
我也偷偷地在嘴巴裡murmur著
對小朋友說愛要大聲說出來 可是自己卻也很矛盾
欲言又止 我想我永遠無法做追男仔的人吧!
總是會再最後一刻退縮...


而且我要大推豬逼愛人傑克布萊克
你知道嗎?他才一出現 我前方的那群老女人就給我爆笑

你偶像演的很好喔!!他的幽默恰到好處 會讓妳忍不住愛上他哈哈哈哈
劇說他這角色是編劇特別為他而定的
癡情幽默醜男型 才華決定一切!!
和瘦子羅絲那段情也是恰到好處 以前看鐵達尼根本沒注意到他的演技
沒想到她演技很棒!!!和老人互動的故事也讓我覺得很溫馨
而且看到她瘦下來也讓我非常羨慕呢!!!

電影結束散場 發現走出來的幾乎是咖剖 好像沒有比Danny和Joey更小的小朋友了!
幸好他們覺得不錯看 雖然親吻鏡頭時都被老師們遮眼哈哈哈哈!
一看時間竟然已經11點 整部戲也有兩個小時半 為啥我覺得很短似的
看著他和小朋友無聊玩著手扶梯遊戲 覺得很可愛 他比我還幼稚!!!哈哈哈
Marvin伯伯已經開著車在下面等著我們
先送住士林的Danny和Jojo回家 好開心我還有多一點點的時間可以聊天
在車上他問著小朋友如果女朋友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 你會原諒他還是不原諒(英文版)
Danny是說"不會" Joey則是說"會" 真後悔我沒反問他那你呢?!
戲裡裘德洛飾演一個愛哭鬼 反之卡麥是哭不出來那個人
他又問Ms.Jane是愛哭的那個人還是哭不出來的(英文版)
可是人家喜歡愛哭的耶!!!哈哈哈(手指轉圈圈)
Ms.Jane說他是愛哭的 反問他 他說"他應該是不會哭的那個人"
Ms.Jane很驚訝以為他是愛哭者 但是我心裡卻有種猜中了yes!的快感
雖然觀察他很不像獅子座 可是在一些小小部份還是挺獅子地...
在我的感覺他是那種感情不容易外露的人 個性很硬...

這是上天給我的紀念BABY
愛正要開始 你會不會 給我機會 YES 
我不敢相信 愛的起點 原來是今天 
因為天也知道 是我太想愛你 
所以神也給我 這麼棒的時機(瑋柏 太想愛你歌詞)
在目送他下車之後 我有種如釋重負的fu
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看電影 搞得那麼緊張心跳加速幹麻
總之感謝上帝阿!補償給我的這麼一個難忘的夜晚
第一次和喜歡的人一起 玩籃球機
第一次和喜歡的人一起 看電影
我希望的就那麼簡單...如同瘦子羅絲說的
電影裡 單戀者的故事是最少被提及的
電影不演 那我就自己演吧!!!哈哈哈
反正我都演了好幾部了~~~哈哈哈我也是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