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滿屋 FULL HOUSE

=主演:(由右至左)RAIN.宋慧喬.金成洙.韓銀貞=

這部戲是改編自1993年出版漫畫浪漫滿屋

=作者為有韓國神尾葉子之稱的元秀蓮=

漫畫本身背景為英國.男主角是一個名震英國的超級巨星
如同改編漫畫的戲劇一樣
到了哪一國自然會加入那一國的元素
就拿台灣的偶像劇流星花園.薔薇之戀
在台灣自然會有濃厚的台灣味
不過這樣常常會讓再上映時
原本的漫畫迷罵與原著不合
同樣地浪漫滿屋在韓國播出時也有這樣被罵(但是支持者也很多)
所以要拍改編的戲劇真是要滿小心的..

電視版浪漫滿屋 的男主角自然就變成了一位紅遍亞洲的巨星李英宰(RAIN雨 飾)
因為陰錯陽差的機緣和女主角韓智恩(宋慧喬 飾)契約結婚

=因為在派對上的這一吻...故事的開始=

=兩人結婚照...真是男的帥女的美壓...=
後來一同在FULLHOUSE這間房子共同生活著

=這間特別為浪劇精緻搭建的別墅.位於韓國仁川機場附近.相信等台灣播出一定會變成一個重要的韓劇景點=

這部戲跳脫了很多韓劇以前哭哭啼啼的劇碼
劇情輕鬆很適合壓力大的人一看
裡面男女主角超愛吵架...幾乎沒有一天不吵的
連小可愛張娜拉在紅豆女之戀的主題曲大概是愛
有一段歌詞裡就有提到原著漫畫的男女主角愛吵嘴的情況
"像漫畫一樣
我們一見面就吵不停
像拉德與愛莉一樣每天……
只有贏才能讓我的心得到平靜…OOH~~~(對~~~~我對不起你~~~)"

俗稱日久生情就是這個道理
男女主角雖然是為契約訂婚不過...人畢竟是有情感的動物
常常愛就會自心裡面不知不覺的滋長
吵歸吵但是心理面是甜的吧...
就像我們小時候跟哪一位男同學吵越兇
通常你就是越喜歡他...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是醬?!

這部戲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兩人會對對方作類似或相同的事
當你們看這部戲越到後面.就會發現這個趣味的地方...

=在泰國的蜜月旅行...英宰教智恩騎腳踏車=

=在韓國的樂天世界...智恩教英宰溜冰=

其實在看這一部戲一開始
我只會注意到女主角宋慧喬
因為他是我少數喜歡的女演員之一
從藍色生死戀.順風婦產科裡面就覺得他有點肉肉的
胸部頗大...又可愛..很正...也不做作
而男主角rain只是當時我一直偷偷覺得他是我愛的se7en在歌唱界大敵手
所以有一點點排斥接受他...眼睛也好小(我像來喜歡眼睛大大的男生)
誰知道又是一個no rule is rule的鐵證
才看1.2集...我就被雨淋濕溶化了
其實重點是他的body太誘人...哈哈哈
不過其實這部戲的男配角劉民赫(金成洙 飾)也非常的有氣質
一開始看的人都會先喜歡上民赫哥...然後才會慢慢中rain的毒

=當英宰被智恩的朋友打.智恩為他擦藥.有點撒嬌的樣子(馬的...我無法抗拒對我撒嬌的男生..不過重點要可愛哈哈哈)=

=英宰得逞的偷笑..跟女主角一起洗衣服...偷偷靠在他背後一起站在一個小桶子裡面..摀嘴咪咪眼笑更迷人=

=Rain愛LOVE的動作...我也很喜歡唷~~~而且我常看到韓劇都會有這個動作呢!在韓國非常流行哈哈...
應該跟日本的阿因意思是一樣的=

哈批ending是我最愛的...

=兩人最後的一吻...狠浪漫...太嗨拉...這種畫面真是香豔..哈哈哈=

整部戲冷場很少.只是我不喜歡女配角慧媛(韓銀貞 飾)
所以看到他都會很想快轉
其實浪劇裡還有兩個經典
一個就是韓國兒歌"三隻熊"
配上動作跳超可愛的拉...
我也會唱唷...舞蹈還在學
感覺跟熊的兒歌唱起來就是特別CUTE
記得日劇takki和kyoko的蛋糕上的草莓也有一首"森林的小熊"
我也超喜歡的...
另外一個經典是一個加油口號
韓文加英文念起來變"a za a za FIGHTING~!"
很有元氣的一個口號
不過有點擔心台灣如果到時候播
配音變成"加油 加油 FIGHTING~!"
就彙整個遜掉...哀戲劇就要聽原音才不會變調壓...

另外戲外宋慧喬和rain也傳出緋聞
李炳憲也是在他們拍戲期間out
其實我還滿開心
超級希望他們兩個可以假戲真做
而且因為男主角rain很高以前也是喜歡比較高個子的女生
但是自從這拍了部戲他改口說他覺得小個子的女生也很可愛
也公開說宋慧喬是他見過女星最漂亮的...
2004年也票選成為韓國最配情侶檔
在一起拉在一起拉兩個超配的...我喜歡

希望在我小小的介紹之後
等台灣要播映時
大家可以看看放鬆一下心情
真不賴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