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來得太衝忙
下午我正在msn上和kero說星期六很想出去走走
可是他感冒而無法成行...有點遺憾
突然家裡面的電話響起ring ring ring~~
是我弟打來的...他說"ㄟ~那個戀香的男主角在天母籃球場打球"
馬上我發瘋似地
跟msn上面的kero.bony講掰掰
剛好想到kero要出門不然問問他要去哪裡
打電話給他一問剛好就是要去高島屋那兒
這一切就是來滴那摩剛好....

火速地整裝完畢
kero的機車也到我家樓下
掩不住興奮坐在後座的我越講越嗨...kero都嚇到咧..
(仁成跳出來比出"太誇張了"的姿勢)
還不停幻想待會遇到eddie要說啥話.要怎摩講我為何在這裡..
哈哈哈下了機車我還三八地問kero頭髮會不會很亂
自以為去見情人嗎...痾哈哈哈哈
(現在的我有點瘋狂不要理我.還要配上寶貝兒可以愛你嗎?的音樂寫日記超棒的!!)
馬上衝到對面的天母籃球場...過馬路又不看車差點被撞:P
遠遠地我就看到一個穿著發亮的綠色23James球衣的人

=James23 高中球衣=

在心裡面直覺那個人一定是eddie...果然...還真被我猜中
太嗨拉...我的願望之一就是能看到eddie打籃球...
今天就成真了...來得很衝促有點措手不及...我有點過嗨

馬上我就看到我弟在球場邊
他說我還幫你佔了好位子
一看結果是eddie旁邊(心裡其實非常興奮.不過我在我弟面前還裝正經)
哈哈哈真是很lucky...好啦有時我弟還不賴摟...加分加分~~!!
靜靜地坐在旁邊偷看eddie帥氣打球的樣子...快要淪陷拉..
請給我氧氣筒...說實在的他打球樣子比kenny帥耶~~!!我偏心哈哈
打球中的eddie動作很順暢.有時也會耍寶.搶籃板樣子更是無法抗拒地man
當他球投中時.第一球我還忍不住小小叫囂一下
我弟還罵我白痴勒...我說我好想拍手唷~~~!!!
不過發現現場只有籃球聲...叫囂會很丟臉
馬上只好快速變成一個超冷靜的觀球者

這一場球打完.eddie也回來休息..我偷偷瞄他一下
他在跟朋友講話...雖坐在隔一個他朋友旁邊
沒被發現的我...在一旁
還是覺得很害羞我無法自己跟他打招呼...太糗!
suddenly...他看到我拉...就"ㄟ~~"
我馬上微笑說呵呵...
"我弟在這裡打球..打電話叫我來的...哈哈"(覺得自己很像白痴..可是很嗨)
eddie也稍微介紹一下他和一些國外回來的朋友一起來的
then很親切地問我一些問題
"住這裡附近嗎?"(答"是"..其實有點距離.但是為了你當然要來)
"放假了嗎?"(答"已經放很久了...從一月初就放了...")
"放到哪時?"(答"恩放到月底...21號")
他朋友就插嘴說說現在應該是放"Spring Break"的時候吧!
我對他朋友說"寒假..."
他朋友就跟eddie說"台灣放寒假都放很久很久...一個月.."
差不多就結束這話題
不過很奇怪的是為啥他朋友打完球
都拿出菸出來抽...不知eddie會不會抽?!
不過有點忘記注意他是先看到我才沒抽
還是本來就不抽煙...我還挺想知道的

於是我也不敢一直正大光明偷看eddie
所以就看良在場上打球
有一球我弟在籃下打得很搞笑也沒投中...我笑了
eddie他朋友也笑了...
剛好也跟eddie對到眼...我就說"那是我弟..哈哈"
然後eddie就對他朋友說"你幹麻笑人家弟弟..."
我說"沒關係..因為真的很好笑"
他朋友就murmur用英文說"我剛還以為他在打排球"(汗)
看球的同時我也不時以餘光偷看eddie
雖然打球全身都是汗.不過真的有不同於以往的帥氣...而且覺得真得很親近eddie
這場我弟輸了所以不能跟eddie打到下場球
eddie上場時我聽到他朋友說打最後一場(心裡想說...蛤好快唷...)
當良下場時.我似乎看到eddie碰他一下
等良回來我就問"剛剛eddie有碰你嗎?"
良說"他點了我一下...我還看到你們在講話"
eddie人真好...還會對fans的弟弟也很親切

eddie這場上去一樣...殺!!!
而且有一球他有機會本來要灌籃的
結果有一個人擋在他前方
就變成上籃...上完之後還說"阿...本來要灌籃的"
如果灌了...我應該會大吼吧!
另外還有一球他好像把球直接丟到他朋友的臉上
他朋友念他.就聽到球場旁邊的朋友說
"哎呀...你的臉被灌沒關係.他是要靠臉吃飯的..."
有幾球eddie的動作都很美妙...可惜是沒進
打完了這場他那隊竟然贏了...
耶這樣可以多看他打一場耶~~~~!!!
休息一下下喝瓶水.他又打了...好開心
然後良好像看到另外一隊有少人..就衝過去參一腳
真羨幕他能上場跟eddie打球..這樣就有身體接觸耶...woohoo~~
很快地這一場球馬上就打完拉...eddie他們也沒馬上走
還又打了一場三打三...我覺得球場這東西也頗難讓人說抽身就抽身

今天看得很爽耶...eddie也要稍作休息準備要離開
不過原本坐階梯第一排的eddie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自以為
他很sweet地作到第二排的我身邊
哈哈哈...好吧...就當我自以為拉...開心就好
我跟他對看(笑)就心裡要擠出一句想對他說的話
他自己就先說"你們常來這裡打嗎?"
我就說"我弟常常打"
他說你也是嗎?我硬說"還好偶爾"(其實只來看.沒來打哈哈哈畢竟..那兒太多男人會害羞)
從旁邊突然出現兩個小fans請eddie幫他們簽名
我就想好啦...那我也來簽一下哈哈
我拿出我的2005凱西小日記本...然後跟小fans借筆
然後也請eddie簽名.他說"你也要簽押?!"
我說"做個紀念摟..因為很特別.那就加個天母二字好哩..."

=非常值得紀念的moment(笑)=
又問他說"訓練結束了嗎?"(他正在花蓮跟海豚受訓)
他說"恩"反問我說"那有看仙劍奇俠傳嗎?"
我說"當然有拉...你被打哈哈""不過你的鏡頭好少唷.."
他說"對..很少"(我感覺他有點失落..)
我又把那天的合照拿出來給eddie用我新買的fans專用銀亮亮筆兒簽名
要簽就一次簽到爽...哈哈哈
收我筆時還碰到他的手...有點害羞
當我把照片要收到筆記本裡時
他還注意到我筆記本裡面夾的他的報紙
指著說"那是什摩...?"...我有點嚇到
因為我筆記本除夾eddie之外
還把那天bala給我的豬逼的寶貝兒誠俊obba(權相宇)代言的小卡片夾在裡面
我還以為他要說我喜歡的不只他嗎?...我真是有鬼哈哈哈
(其實他簽名的本子裡充滿其他仁成.seven.rain的照片被看到會被覺得花心吧...自以為3)
事實上他只看到簡報上他自己的臉...我因為有鬼還偷偷抖了一下痾呵呵...
還問eddie為啥來這裡打球?因為知道eddie不住這一區..離這裡很遠
他朋友也說"超遠...搭計程車要500元.."(真是有錢人...!!)
eddie說"因為有一些朋友很久不見.所以就來打球摟..."

後來他也親切地要幫我弟簽名
我弟沒地方簽我還硬要我弟簽在包包上

=我弟還對eddie說會洗乾淨咧保存著=

然後eddie還要簽上我弟的名字...人好好
(我腦中浮現浪漫滿屋rain在戲裡面幫fans簽名問對方名字的畫面..好棒)

=浪漫滿屋劇照-rain英宰簽名會=

也對我弟說"很高興今天跟你打到球"然後跟我弟握手
我也作好握手的準備...哈他也跟我握了...
我的手有點冰...碰到他暖和的手...挖觸感很奇妙
我看著eddie穿上他那件熟悉的黑色帽子有毛邊的大衣外套
見他穿好多次摟...應該就是要走了..真是非常捨不得
他站起來對我說.."仙劍播完差不多就會上我只在乎你然後就差不多會播海豚"
(會不會他是偷偷在乎我說的那個"他鏡頭很少"的事..所以要補充哈哈..自以為4)
我就說"很棒耶...可以一直看見你..哈哈"..他微笑
說他要走了...問我們還要打嗎?
我說"等一下吧!"(其實要等到他走最後才走...)

最後就看著他跟朋友們聊一下天
記得有一個對話很好笑
有一個三分球很準的人說"他已經結婚了"
eddie說"結了婚還那摩準"
三分人說"當然準不然怎摩會生那麼多小孩"
大家大笑...哈哈哈
感覺這段對話有點A哈哈哈
可是我可以看到不一樣的eddie
終於他跟他的朋友們都要走了
慢慢走出去前也跟一些坐在場邊的球友說掰掰
我心想...ㄟ...我還沒跟你講到掰耶...一直看著離去的eddie
果不然...就跟上次市圖一樣的畫面
他特別轉投看了我這邊
我開心地跟他揮揮手...又結束了這珍貴的50分鐘...

今天的畫面一切太不可思議...到現在還有點覺得驚喜
最可惜是DC被雅雅拿去尾牙拍照...難怪我昨天總有股今天會用到DC的感覺...恨...
我要說的是...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整於讓我等到...天母球場一面!!
我已經比其他fans幸運很多很多了...大滿足壓!!!

=後記=
第一:
因為無名維修了幾天.所以一直沒法PO上來
不過這幾天我睡前只要閉上眼睛
就會一直想起這幾幕...真的是很難忘...
連作夢也是笑笑的

第二:
回家以後我一直對我弟說
"你看他很好吧..."
可是我弟一直不回應我...馬的
一直跟他說我跟eddie認識
可是他死不相信...damn!!
不過他在吃飯時淡淡地說了一句
"他還坐你旁邊"
聽在我耳裡面真是有點暗爽
而我媽是一直嫌eddie醜...機車

第三:
其實最近在家閒閒沒事幹
寫日記本時想了一些未來交到男友想一起做的事
(這如果被非單身或交過男友的人看到會很可笑)
其中一項就是"陪男友打球"
坐在一旁看或是一起打球都非常的讚!!
我在看球的時候都偷偷幻想著這些事情..還在一旁偷偷笑
我是不是一個小白痴~~~痾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