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順風婦產科應該可以說是我迷上韓劇的先驅
聽說在韓國播出也有大約3年之久
台灣八大也是不斷地重播
我想他得地位應該跟民視的*親戚別計較*差不多吧...
因為我前幾天看電視居然發現上面那部親戚居然播了800還900集咧...
所以還真不能小看阿公阿媽輩的實力
台灣還是有默默長壽的戲劇壓..哈哈

回到正題
順風婦產科是一部很基本的家庭喜劇
內容就是發生在我們生活周圍你我都會發生的事
不過這部戲編劇厲害的是
每一個角色的人物特性刻畫非常明顯
通常如果不是常收看
不了解他們的個性的人
一般都會覺得這部戲在演什麼壓?!
可是當你只要走進這部戲
馬上就會愛不釋手.一看再看..笑破肚皮..

這部戲裡面角色讓人最受不了而且會想奏他的
不用講...一定是順風婦產科院長的女婿"朴英奎"
入贅到太太吳美善家
常常得看岳父和岳母臉色生活...狠峱...
個性是見錢眼開又愛面子
強項是放屁而且有放屁槍的手勢...最在吃飯時放屁..
生氣時會在床上踢空氣並出用嘴巴誇張地演出醜臉
口頭禪是"聽我解釋 聽我解釋"
不過他職業居然是英文老師...我很不能接受哈哈哈
有什麼爸爸就會教出什麼樣的小孩
他女兒朴美月簡直跟他一個樣...欠揍

今天我要講的重點其實不是在介紹他
哈哈...我要說的就是
我常常跟人家說英奎長得很醜...
可是我又會常在戲裡面看到
他臉上居然出現人稱電眼帥哥梁朝偉的臉
每次跟別人講都沒人相信我
前幾天我上批踢踢順風版聊到明星臉這件事
於是我就把我的感受告訴版友
沒想到居然有人跟我一樣誇張一覺得他像
有人認同我...我真是太感動拉!!
真不知道是英奎帥還是梁朝偉醜哈哈哈哈
所以每當有人跟我說梁朝偉超帥或是比劉德華帥
我心裡就會有不以為然的感覺...
實在是英奎給我的印象太強烈...沒辦法哈哈哈


=你們說說....其實有像對不對...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