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兔大展!挖屋!是總統府的一百兔年紀念紅包袋喔!

除夕
在房內忙著打掃的我
房外就交給其他家人
老媽是辛苦的領導 老爸是幫忙拜拜的手下
老姐呢....則是負責跑腿

一如往年
老媽嘴上說不要做的那麼辛苦
但每次跟他說去過年外面吃或直接買人做的年菜
她都不要 寧願自己累倒
我真的覺得它是不屬肖"龜"的 實在夠龜毛!


於是又是一整桌好菜
大魚大肉 這不過年不胖不行了!

老媽得意地 一邊看著菩薩和祖先牌位笑
我想她就是要這一刻吧!

非常有責任心的後代子孫
看她笑的!→好像假韓國人!每次去韓國都看到一堆我媽的明星臉 噗哈哈

豐盛的年夜飯 

服務業的老弟休息兩小時回家與家人吃飯
接著又回去公輟 實在辛苦!

散財童子時間!老姐發紅包囉~

大家都有份 真開心!
還是大方二姐好~
我和老弟 每年都有紅包拿 呵呵
明天我小氣大姐回來 又是我們失血!

當然我也準備一百兔年超可愛紅包袋!

裡面的價錢也比往年可愛~哈哈
而且是兩人都有份喔!

吃完年夜飯
我又進房間拼命打掃
趕在虎年結束前一定要完成呀!
而且也要把澡洗完
洗完這一年的晦氣
進入兔年倒數五分鐘
完成所有任務
用全新的莎拉來迎接兔年的到來~

OH!YEAH!
兔年大發
兔年大旺
兔年行大運(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