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打掃時間 感覺乾淨地 彷彿獲得重生

已經逃避這麼多年
房間裡的東西 一天比一天多
終究到了極限 
桌子 床邊 櫃子上 全都爆炸


往年總是有個惡習
拿出一個箱子 把所有東西往裡面塞就對了
這樣不行....
這一次要下定決心好好整理

(完成進度60%)

其實過程中更亂 但我忘記把它通通拍下來 太糗
只是當東西越來越少
房間漸漸整齊時 就會感覺很棒!

收拾的期間有幾件小幫手
傳說中的威猛先生 一點都不威猛 連噴頭都噴不出來
魔術靈才是老牌子 信用好
另外像我這樣愛在房間裡亂貼東貼西的人
有時候會將膠帶留下殘焦 時間久了之後就會髒髒黑黑的

自從我發現自黏貼只清除劑之後 
真是替我解決了大問題
只是要注意上面的說明 不是每個材質都適用!

另外啊!在大創找到的明信片收集本
可以幫我做有效的收納 超棒的啦!

大家從各國寄給我的明信片也都在裡面喔!

趕在虎年尾巴結束前
我終於把房間的外皮整理好了 哈
(因為難整理的哩哩摳摳都塞到抽屜了哈哈 之後再慢慢收XD)

是不是看起來整齊多啦!哈哈
空曠的房間 整個好清爽~(跳舞)

由於我媽是絕對的潔癖王
連牆壁都要擦的很光亮

因為這髒亂的房間 我已經被她唸了多年了!
從今天起我耳朵可以安靜一陣子 超開心

原本雜亂找不到東西的桌子

也變的換然一新


小玩具也排的井然有序!

書桌旁邊的se7en年曆已經用了兩年囉!
因為太帥了 實在捨不得換掉

還有可愛的小太陽 
讓我在黑夜中也會找到方向喔~

換上粉紅床單 
一抬頭就能看到D 好害羞!



下面請容許我介紹幾個我精心設計的專區
好喜歡 最愛YG專區 

只有YG歌手商品 才可以放到這裡來喔!
Oops!一不小心把D放進去了哈哈

好像我 麵包超人專區

有很多年來收集的麵包超人玩具 超可愛的
小冰箱還會發亮呢!

好想去 泡菜國專區

除了很多韓國相關的書以外
其他喜歡的書也要放在離我最近的書桌上喔!

好認真 莎拉要好好學習專區

上面是英文 下面是電腦
雖然不喜歡看書
但偶爾也需要給自己充個電 是不是?

好性感 該死的肉慾專區

拿RAIN當窗帘會不會太誇張?
如果在衣櫃前換衣服 抬頭看到RAIN和太陽的話 
好多肉 好害羞

哈 三天終於把我幾年累積的偽遊民房打掃乾淨了!
要不是時間來不及
本來也要更新牆上的海報 
讓大家都有露面的一天 喝喝

時間最久 唯一捨不得換掉的 
就是我的公主好正好正的泰熙姐姐了!

最後再來比對一下BEFORE and AFTER

原本可怕的床邊


凌亂不堪的書桌

哈哈
現在大家來我家終於有位子可以坐了!

給我自己比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