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覺得.......側面更勝正面!!!

藍喵今天回台灣啦!!!
也就是我快要可以拿到我的BOBO口罩 好嗨~~~~
而且還要感謝藍喵把我的太陽卡片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31759766
順利的送到YG去了....

沒放在信箱裡 應該不會被丟掉吧!!!

說真的
韓國對我來說真是仙境
隨便一把抓就是一堆我的菜
藍喵特別帶來南山纜車的韓國側面菜1號

畫面不知道在夢幻什麼!好正點~~~~~

首爾地鐵的側面菜2號

有那麼一點趙又廷的FU....

不過最喜歡台灣捷運上的假天熙 正牌側面菜 噗

(請大家看過就忘記 謝謝..................應該不會被辜狗到吧!我是冒著生命危險讓他曝光的)



總之
側面的魅力 有時候比正面更殺啊!!!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讓人頭暈暈?

剛剛去天母誠品和甜甜逛了一家店
店名是FUN FACTORY
甜甜說他的友人很好笑 一直以為是賣公仔和賣精油的店
其實仔細一看
公仔壞壞熊內容都是和SEX有關
而誤以為的精油 根本就是......................

老闆說了簡短關鍵字:

後馬上轉言說是.....嘴巴可舔食!

笑死我和甜甜!!!明明就是想說   口 交 
難道是口腹之慾嗎XD



吼~~~~剛剛看到D的最新噗浪
前幾天曾經說過要去很冷的地方
我還以為他要回來台灣了~~~
沒想到
剛剛噗 上頭說他人在首爾!!!!
該不會去偷看BIGSHOW吧!!!!

吼~~~~~我也要 哭哭 實在很很忌妒D耶....哈哈哈哈哈
有種想立刻飛過去的Fu....

D的造型實在很誇張
要不要來張側面菜一下啊~~~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