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偽背包 哈哈 第一次提行李箱 不是出國 哭哭!!!

雖說放無薪假
我今天還是很認份地到公司
把之前做的CASE做收尾的動作
這樣 
不僅是對合作對象有個交代
對自己或對主管Amie也不會在圈子裡留下臭名
(雖然我還沒名XDDDD)
責任感 是很重要的....無法擺爛啊!!!

當然 89不離10要講掰掰
偷偷打包也一定要的
不過不要做的太明顯
於是我想到
偽背包 真行李箱
看起來若無其事的去上班 
走進走出公司大樓
其實真正要來打包 哈哈

結果東西爆多 一次根本帶不完
只好分兩次
而且包包好重又好大
背上去好似書生甯采臣
(但我不想碰到小倩姐姐XD)
感覺正要赴京趕考...
事實上要面對的是很多面試 噗

既然是書生呂采臣
最近時間很多 該是好好把累積沒看的書認真念一下
不然看到小鹿很認真在看書
自己好像廢物 哈哈 
古人說 三日不讀書 便覺言語無味...
難怪我說話很空洞(吼~~~還有迴音耶!!!)

謝謝大家給我鼓勵!
2009一起拼經濟 加油!! 

但!
我還是作了潮人的白日夢
不是常常有失業的人買了彩券 
結果中樂透的故事嗎?
所以...

和另外一位神秘潮人分別買了此期樂透彩
到現在我都還沒看到號碼 要等到開獎那天 一次重擊!!哈哈
順便 與神秘潮人一同 
就近去了公司後面的松德宮
祈求神明給我們好運 拜託了!!!

此外 今年肖狗的女性!!!!!
紅鑾星動 吉星照臨 喜氣洋洋 喔!!!
就這麼剛好
我就屬狗XDDDDD 哈哈哈
一定會很 汪汪汪 旺旺旺!!!

不過這位宅雞女

還再看很恥的書名....我的初戀男友!!!
哈哈哈
自己快點交一個比較實際XDD
明天我將被追殺!!(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