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休館................

又回頭作貓頭鷹
晚睡早起
這種生活....好不健康喔XD

睡到下午 吃完午餐後
約了雅雯
打算來去石牌圖書館參參
據說石牌圖書館也是綠建築 和北投圖書館一樣
小時候常常去
就在母校明德國小旁邊而已
可是後來好像是因為違建關閉了好幾年
近年來重新打造重新開幕
一直沒有機會去的我
打好如意算盤
順便認真去看個書 好好充實自己
沒想到當我走到門口的時候
大門上寫著

"今日休館"

四個大字(重擊)
沒想到.....
不知何時
圖書館的休館日從拜一改到拜四......哭哭
整個白跑一趟

都出門了...既然這樣
不如
到旁邊的母校懷舊一下好哩....
(提外話 石牌圖書館旁除了有我的學校
還有蔣友柏唸過的奎山國中小耶...鄰居鄰居!!!)

回到小學裡頭 現在是寒假
校園裡空蕩蕩
我蹲下來 
100公分的世界
那是小學時的視線
沒想到一轉眼
時間已偷偷溜去
十幾年 再見....

對於小學 零星的記憶
破碎 好不完整
很多事情必須要堵物才會想起


還記得...操場上
躲避球賽 大隊接力
帥氣的小男孩(噗 當時眼睛就很厲)
隨便一個撥髮 一個小動作
都可以迷死場邊的小女孩
請問你是操場上人氣王嗎?


我只記得我在這裡用躲避球把女同學打哭XDDDDD 
當時我的力氣就很大 噗

看見跑道
總會想起那句
"親愛的父母 別讓你的孩子輸在起跑點...."

如果孩子找不到終點
親愛的父母 該怎麼辦?


下課時間 欄杆遊戲
身體晃來晃去 
我的臂力很遜...
不過 今天我跨過去
哇哈哈 是作弊...
在小學裡 真有趣
(耶~~有小押韻耶...哈哈)


下次一定要找小學好友們回學校
一起找回當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