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hihi from eddie
發 表 人:eddiepp(eddiepp)
發表時間:2005/01/24 23:31:42

這幾天^^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更努力的 FIGHTING
要去花蓮受訓了
會想大家的^^
PS linda~~ 病好了沒
sarah thx for the cards,they are so beautiful
^^^^^
天呀天呀我的天呀~~~!這是什麼...
是眼淚嗎?....就像吃到黯然消魂飯一樣地感動...

SO SWEET..eddie真的太感人了耶...我要哭泣拉
我可以非常非常非常確定eddie有讀我的卡片
那我熬夜做卡片就值得啦...我真的要掉淚了...
這樣被eddie點名的感覺
有點像古代妃子被皇上臨幸般地爽快
哈哈對不起我講的有點a
可是真的很開心耶...

rabbit(webmaster) i got ur chocalate itz sooo good... i lub it ^^ yum yum. i tried to post up some msgs on the mailist, however, it didn't work thru. can u give my msg to jenny who just had a new born baby ( if i remember correctly ^^") i want to see some pix of the cute little thing hehehe^^
anywayz best wishes to all my adorable fans

*而且eddie文中裡面的*FIGHTING*是學我的吧...哈哈哈
因為是我最近看日劇學來的口頭禪
我在給他的卡片裡面一直寫著
他該不會是被我影響吧...呵呵喝
真有成就感
感覺是我們倆的秘密語(自以為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