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終於在msn上碰到豬逼
chat about最近兩人親韓的情況
聊著聊著就說到最近火紅的韓劇*巴黎戀人*
男女主角也剛好正訪台期間
結果我們最後無聊到決定明天去參加亞洲影迷見面會
剛好也在線上的勇士也變成跟屁蟲說要一起來
於是今天我們三人就很無聊的跑去遠企參加拉...

原本以為這種屬於熟女看的戲
會很少人來追星.但是我錯了...
大約中午跟豬逼勇士約在遠企門口
誇張地是排著超多fans

=ppl mountain ppl sea part1=

我都嚇到了...
慢慢了解其實追星是不分年齡的...多得跟啥咪似的

等大約五分鐘終於可以進場
一群人瘋狂地往前跑...跑...跑
我們三人雖然是不瘋狂的巴黎迷
但是人本身是瘋狂的
好像也感受到她們熱情的氣氛...一起往前衝壓~~~!
還在未進入會長前.勇士說寶哥在前面
我和他會心一笑...不過應該不會被認出來哈哈

會場不大...不過等我們站好定位自以為很前面的我
居然是最後一排...買尬...必須要踮腳站才看得到前方
這時真的很羨慕高人...如..170的勇士
而且有趣的是我又看到那位酷似張家浩的八大攝影記者

=八大攝影大哥假張家浩=

我看見他應該有4次了吧...都覺得滿熟的感覺!!哈哈

一開始由主持人洪其得出來控制秩序安撫大家情緒
後面的群眾已經有點在鼓譟拉...
媽媽姐姐擠得現場水洩不通

=ppl mountain ppl sea part2=

實在是後面真得太遠看不太到
終於巴劇男女主角被介紹出現
現場一陣尖叫...心想還真瘋狂
我們也拿出手機不停地拍
可是都拍不到好角度
受不了了都來了一定要拍一張好看得做紀念
模仿起旁邊的人.人背人的橋段
我背起豬逼. 1 2 3 一開始還不適應豬逼的體重感覺有點腿軟哈哈
後來用力一蹬還是把豬逼撐起來

=我力氣很大吧...臉有點猙獰....=

在上面的豬逼不停地尖叫害怕中
我更害怕吧~感覺豬逼真得好重壓..晚上回家肩膀應該會很酸

女主角金晶恩穿著一套黑色低胸禮服很美
男主角朴新陽則是穿著灰色西裝看起來就很莊重
就跟戲裡面一樣...

=笑容可掬連我都被她們吸引咧..=

我算是為了金晶恩而來的吧...
總是覺得他雖然沒說正到極點
但是卻給我很貼近的感覺
戲裡面的個性也是像個傻大姐可愛又親切
兩個人從一開始到最後
不但都沒有臭臉
完全都是以笑臉來面對我台灣的fans

=還是一樣笑笑的...很棒很棒!=

或許是年紀比較大.懂得如何對待影迷
又讓我想起元斌拉...哀~~~
現場朴新陽又像昨天記者會一樣被要求唱歌
雖然聽不懂他唱啥...但是他歌喉還真得算好
兩人不大牌沒架子的印象著時深刻
結束前我們三人為了要更看清楚本人的樣子
跑到通道前卡位
一站著竟然發現四周全部都是一堆媽媽級fans
當媒體鏡頭閃過來時.她們也如同小影迷般地閃避鏡頭
站一旁的我們都覺得這樣的畫面很有趣
最後當兩人經過我們的面前時
我們三人不用自動前進被後面的人浪往前推...太酷拉
連我都不得不為師奶殺手級鼓掌
也見識到媽媽姐姐們的厲害...我輸了...


=沒跟本人拍到照.就跟板子拍一下吧=


=跟一位很好心的媽媽借來拍的海報.而且它是用500元跟他人買的耶...真敢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