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露營的日日記嗎?我簡直在發花痴!!!


哈哈哈哈哈
感覺好像才發生不久的事情
竟然快過了一年
這個禮拜六日 ABC又要去露營了耶!!!
我和Mavis都被邀請去玩
雖然對Jojo已經沒fuu....
但事先打聽到有哪些老師會去
一聽到沒男老師 頓時有失望一下 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比較想要跟Warren老師(年輕活潑陽光嘻哈ABC)去
好啦我超花心!!!哈哈哈哈
畢竟有男有女比較好玩嘛!!!(小孩子不算!!!)

回想到去年的露營真是哭笑不得
安排很多橋段想接近Jojo
結果全部失敗
趁他酒醉暈倒之餘 大通舖還睡他旁邊 真是不要臉 真是有種!!!
沒想到一個多月後 我一整個醒 不喜歡他了
真是說放就放 豪邁(全都自己講!哈哈)
然後又在不久之後........喜歡上.....一個人!(秘)

反而再錯過以後 命運之神卻硬想湊合
一天倒晚在路上巧遇Jojo 
以前想碰都碰不到 
還三次不同時間不同地點!!!
你說......誇不誇張
抱歉!!!好馬不吃回頭草~~~~
而且
現在我有更想關心更想見到的人
Jojo那就祝你幸福囉!!!!年紀也不小了!!!
哈哈(感覺在說風涼話)

好啦!天氣冷 總是容易掉入過去的回憶李
況且部落格完整紀錄一切
真是恐怖.....
我不小心感冒了
所以請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