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與阿瓜 在夜黑風高的晚上 很白癡地練習情人節告白橋段  可是沒處使用?!

昨天晚上我和豬逼拿著豬逼提供的剛到手的免費電影票
興高采烈的準備去看"曼哈頓奇緣"
結果到了電影院我突然覺得氣氛怪怪的
於是我緩緩地抬起頭來
看到曼哈頓奇緣海報上寫...2/7起....
我的天!!!
我們幼稚鬼自從上次看完國家寶藏後
就非常想看很Low白雪公主現代版故事
也只有這種片適合我們這種懶的用腦的丁丁看吧!!!
太興奮的後果就是連時間都不查
到現場才發現 電影根本還沒上!!!!!!好白痴的兩人


看不到就自己演 哈哈哈哈哈
豬逼你的手 要抬高啦!!!
話說這部戲的白雪公主好老 我查過好像62年次的....也30好幾了耶!!!
在我心裡白雪公主應該是幼齒阿!!!

後來我倆沒處去 一路嘻嘻哈哈到通化夜市吃東西
別說我俗 那是我第一次去 哈 我真的很俗!
回家的路上我只向前方的一對男女
我跟豬逼說
"你知道嗎?我最近很愛注意情侶或是準情侶這樣的男女
她們眼神裡都會充滿了 love 
那眼神很難説明 是一種很微妙的氛圍
兩人眼中我只有你 你只有我
中間有股電波發射
我看了都很不爽!!!"

明明就是忌妒 別人有我都沒有 哭哭

於是在捷運上我和豬逼瘋狂練習 有關love的眼神

但總是缺少點什麼.....

你說勒?!
當然是...............
哈哈哈哈

金三順pose我將來和我男人必備手機照裡面的pose!!!
一定要拍 拜託拜託~~~~~~~~(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