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 光看這張圖就懂我的梗的人 專業!

下禮拜藍喵就要去韓國看Bigbang 1月31日BIGSHOW演唱會
我只能說......超級羨慕啊....

為了要幫我把給太陽的卡片送去YG
特別跑到我家一趟
是說我們住的算近 所以最近連絡很頻繁 
幾乎每個禮拜都見到面耶XD

不過曾經也覺得有點麻煩要自己做卡片 小懶惰
一度有想放棄的念頭
總是對於BB到底收不收的到+會不會看粉絲送的卡片懷疑著
但最後仍硬著頭皮做出來
期待卡片會真的送到他的手上

好懶惰 一直重覆使用圖片元素來設計 哈

幸好藍喵在 可以幫我翻譯很多韓文
這樣太陽也不需要看太多英文
糗的是一邊和藍喵聊天 
一邊做卡片的結果是...

竟然把卡片的開口做反了
哈哈哈哈
必須要倒過來摟估購 由下打開才能看見卡片啊....哈哈哈
噗 還真是與眾不同
希望太陽真的能收到啦.....切巴兒....

藍喵今天還特地戴了台北車站地下街著名的咖啡麵包

很不錯吃 味道很香.....
熱著吃更好!!!!優!!!


藍喵來我家......宅女的秘密被發現了.....
我的干物生活
雜亂房間 X 滿牆海報 X 過時體育服
藍喵整個好眼力
一見到我就能聯想到今日主題 
韓劇你笑了그대웃어요 
勝利汽車中心 綠色運動服


當時一看到這一套就覺得很親切啊.....
因為和我家裡有一套運動服很類似
噗 那是我姊留下來超好穿百年不會爛的明德國中運動服
那可是連我都沒穿過的絕版品
我自己的早就扔掉 而這套超好穿的依舊留著穿 
靠好宅~~~~哇哈哈

是不是顏色很像啊......
馬上穿出來秀一下

此外,加強版主角造型
快加上保暖地羽絨背心

哇那就更像了哇哈哈哈哈
我的背心 跟男主角媽媽的顏色很像 不過找不到圖片比對
有看戲的人 你懂的....



以上是今日Cos你笑了的重點 有沒有抓到啊?!
但 即使你抓到了
這顏色的運動服是在太老土
找的到算你厲害啊....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