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熊太可愛 忍不住就叫它 YB英裴啊~~~~~~~!!!長得很像吧!!
(Kero一直罵我死變態 哈)

那麼可愛又長得那麼像
姐姐我每天睡覺都抱得緊緊的 軟QQ~~
我又再對英裴告白

董英裴你可以在優一點
你的純潔快點給姐姐
我一點也不在意你的First Time!!!
因為我......也是....哈哈哈哈(晚上又再暴走了!!!)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DAMN!我如痴如醉~~~~~!!!
怎麼可以唱得那麼好
你還有什缺點阿?!我都看不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