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最近真的沒有在想志寬摟...
可是昨晚只是下載個力宏放開你的心MV來看
睡覺就夢到
我居然在傳播館樓梯遇到志寬
而且還跟他說了話

難道
在我的心中還有一片他的日月光芒
無法消弑?
無法放開我的心?

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真的愛錯了....
(還是力宏的歌...新專輯第10首*愛錯*)

既然這樣
今晚再讓我夢一次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