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以男裝生活著......

嗯....差不多時間可以和大家說
其實星期三 我換了公司
現在在中正紀念堂下車
原本以為就不能就此陪側面到大坪林
不過
捷運仍是同一路線
沒想到 還是可以搭同一班車
原以為就要就此說再見
因此傷心了幾天
但上班三天  兩天同車 但都沒看見他的身影 
唉 說不失落是假的!
星期一希望可以看到他啊.....miss!
也就是說第二季 陪我到中正紀念堂 即將上映~~~coming soon!

新的上班地點 環境超級不熟
一到中午 吃飽了飯到處走走 

像是在尋覓什麼
好生疏的街道裡 擁有太多驚奇
牛肉麵的電視牆上 竟然是大學學長偶像大寶 
快要笑死 連這樣都可以看見認識的人 真是好扯!

昨晚無聊
跑去西門町看韓女團4Minute

和最近很瘋狂的假韓飯多啦a夢
兩人一起 完全去湊熱鬧
場地好爛 生人看不到


昨晚老弟生日
一回家就跑到我房間偷笑
說是收到奇怪的生日禮物
我想八九不離十.......一定是.....情色玩意.....

兩人在房裡好傻眼
要小心藏起來不能被老媽發現
認真開始研究秘密藏匿處
可是還真是好大一盒啊....


看韓劇你笑了
我沒笑 卻哭了 

只要看到一臉就很可憐的哈啦逋機出現
就好想哭哭

剛剛Bigshow的周邊出來了
大致購買慾望不高


可以BOBO親親的口罩.....我想要太陽的嘴巴!(羞羞臉)

今晚發生一件最扯的事件
不確定之前有沒有和大家提過
上禮拜和甜甜Kero一起吃涮涮鍋
我們就自以為店裡老闆一直看我們!
今晚證明!不是自以為
老闆被煞到.....在我們吃飽離開一陣子後
突然莫名出現在我們身後
跑來說要和我們交朋友!
我和甜甜對看驚嚇大約15秒長

我心想:應該不是*我們* 更不可能是*我* 不如問清楚 免得自以為了....
於是我問:請問是想認識那位?


結果真的是甜甜!
然後太怕尷尬場面的我
直接推給甜甜請他回答(這點我很沒義氣)
我就轉身要逃跑了!

甜甜對老闆說:不太方便

老闆失意的離去之前仍不忘說:以後還是來吃涮涮鍋喔!

我也很搜秀的回答:OK

其實在老闆告白之前
我們騙的是Kero
說是老闆真的暗戀他 
然而 在老闆來告白那刻 Kero正好去廁所錯過了精采處
但他也在一出廁所時嚇到
以為我們玩那麼大....還找出老闆來證明我們的謊言XDDDDD
最後證明
我倆果然不是男人緣的命
註定是桃花製造機彭甜甜才會吸睛啊....XD

這也難怪
今晚我們的泡菜鍋怎麼那麼酸
原來味道跟被甜甜拒絕的老闆的心一樣酸啊....
唉 要好一陣子不能去吃涮涮鍋了
未來去 還有可能要易容一下
吼~~甜甜都是你害的!


題外話
今晚在涮涮鍋店裡被韓國人包圍了
我差點又以為人在韓國
旁邊的小弟弟好可愛
眼睛小小
皮膚白白
嘴巴紅紅
就像小型太陽一樣
完全是我的菜啊!!!(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