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玄秀啊~~~~誰都想嫁給他啊.....

最近韓國有個新造詞:薰男훈남
薰=훈=音似婚

簡單來說 薰男 就是很適合帶回家當老公的對象啦!
溫柔又體貼 百分百好男人!
恭喜鄭京浩成為少數20多歲具如此美名的男明星
(通常都是30歲的被這樣稱呼)

而最近正在播映的韓劇你笑了中
不僅是高材生博士博 玄秀
又是媽媽很溺愛的孝順兒子
更是100分的溫柔好男生
單戀喜歡的女生8年 後來卻愛上她妹妹

(女主角李敏貞,具俊表未婚妻 也很正!)

卻也沒有三心二意 反而更全心全意
個性好 身高高 臉雖不是第一眼帥哥 但很耐看 最後不喜歡不行! 
笑起來也很可愛
對心愛的女生也是很有擔當....
說真的....這種老公我一定嫁哈哈哈哈→不過那是戲 哭哭

而且我也要學女主角在頭上貼

呂莎拉的愛人! 這種噁心的紙條 我好愛這招XDDDDD





提外話
天熙哥絕對謊報身高

鄭京浩184公分 
天熙哥你怎麼可能只有187公分.....只差3公分
我看是差13公分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